诲人不倦 讲真记忆力金牌讲师董皓斩获央广网“致敬好老师”优秀讲师称号

http://news.gkjw.com.cn  2024-01-15 16:44:00  

  近日,国家级重点新闻网站央广网开启“致敬好老师”大型访谈活动,致力于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大家展示不同领域明星教师风采,以促进全社会尊师重教、关爱教师发展的良好风气养成。凭借优秀教学成果与良好口碑,终身学习平台讲真记忆力金牌讲师董皓受邀参与专访,并荣获央广网教育颁发的“致敬好老师”优秀讲师荣誉称号。

  在专访过程中,董皓老师针对理想的教育、高效记忆的积极作用以及如何践行终身学习等议题展开了深度探讨。董皓老师引用了《道德经》中的一句话: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天地对待万物平等,董皓老师认为教育也是一样,理想的教育是人人平等的,他希望知识可以传播到更广泛的地方,让不同地域、不同年龄的人都能享受到知识带来的力量。董皓老师庆幸我们身处数字时代,可以通过线上分享,将专业内容传递给千家万户,进一步助力实现知识普惠。

  董皓老师的理念,与讲真不谋而合。作为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旨在为用户提供涵盖多领域的学习内容,目前的课程类型包括有短视频、记忆力、大健康等,讲真通过线上课的形式,帮助更多人能够拓展知识边界、开阔个人视野。身为讲真记忆力课程的金牌讲师,董皓老师认为,记忆力是学习力的根基,没有记忆的参与,任何学习活动都难以进行。在《高效记忆训练营》的课堂上,董皓老师会通过教授记忆宫殿法、字头歌诀法,定桩法、地点法、数字编码等科学高效的记忆法则,帮助学员们激发记忆潜能、突破自我认知。在大家有了一定学习基础后,董皓老师还会进行考学、考证相关辅导以及生活记忆教学,助力学员解锁脑力,促进脑部健康。而董皓老师也见证了学员们的变化与成长:从前记忆困难的学员在掌握了正确的记忆方法后,慢慢变得自信,甚至很多年过50岁的学员可以将1000位圆周率背得滚瓜烂熟。部分成绩优秀的学员,还在董皓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海口,参加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总决赛,并收获总计21枚奖牌的好成绩。

  董皓老师在采访中也提到,阶段性课程的结束与荣誉的获取并不是终点,他希望学员们能够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因此为学员准备了毕业后的练习素材,并为大家指明重点练习方向、规划全新目标。讲真学习教练也会在线上继续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定期进行回访,让用户持续沉浸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之中。

  谈及未来,董皓老师表示,针对不同学员的情况,也许会开启线下授课,同时也会调动相关资源,让AI等创新工具加入教学环节,帮助学员加强练习力度,更好地赋能大家高效成长。讲真也将持续发挥自身技术与资源优势,用心打造更多细分领域的学习内容,助力大众在终身学习时代中顺利前行。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