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营造健康环境,TCL 小蓝翼P7 新风空调更带来生活美学享受

http://news.gkjw.com.cn  2024-01-05 16:52:39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居家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升级。从简单的避风遮雨,到追求舒适的居住体验,现代人对家的期待已不再满足于基本的需求。特别是对于空调这样的核心家电,不仅对其健康功能寄予厚望,更要求其颜值高、与家居风格相得益彰。针对这一趋势,TCL 小蓝翼P7 新风空调应运而生。

  升起小蓝翼,营造全屋健康呼吸的空调环境

  根据《中国医药指南》空调污染对室内空气质量与人群健康状况影响的调查报告结论表示,密闭的中央空调系统,缺少足够的新风补充。室内污染物浓度越来越高,传统空调长时间使用更是让室内空气湿度、含氧量大幅降低,引发房间异味、口干舌燥、头昏脑胀等问题。

  针对这些问题,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以轻盈,柔性的形态为开起了“新风之门”。以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柜机为例,当悬浮小蓝翼启动,它便犹如湖中水珠升起的明月,伴随着缕缕新风吹拂。与传统空调相比,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开启新风模式,可实现室内外通风换气,使得室内空气湿度快速提升到45%以上,同时也加强了空气中的含氧量,充分稀释污浊空气,真正做到了睡醒无异味、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等不适,为用户提供更加健康的生活体验。

  同样值得一提的是,经过TCL空调设计师不断的打磨,"微飓风轮”的设计以自然寓意为用户的家中带来风向,风量和风温控制,不论是在夏天还是冬天都能让用户感受到轻柔专业的风感,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圆月显控”设计,让洁净好空气看得见

  不仅充满仪式感的开启方式,TCL小蓝翼新风空调带来的还是阵阵清新的洁净空气。

  该产品经HEPA滤网四重过滤净化,可实现PM2.5净化率95.61%,甲醛净化率94.29%,TVOC净化率91.54%,以拥有远高国家标准的净化效率,为用户带来更健康的舒适生活。

  更打动人心的是,该产品采用“圆月显控”设计,当全新升级的TVOC气体监测传感器被唤醒,便点亮显示室内空气数据。不同的灯光表示不同的空气质量和TVOC浓度,让用户更方便地了解空气质量状态,在暖风和冷风下都能很好的保证室内空气清新,让好空气看得见。

  镜湖明月设计,让生活充满艺术感感

  微风吹过,银月逐渐从流逝的云层中显现,在微漪的湖面上映射出银色的光辉。TCL空调设计师将这种美景融入TCL 小蓝翼P7 新风空调面板的设计中,使其看起来像是一道道银色波光粼粼荡起的湖面。人们会感受到一种与自然相融合的和谐感,仿佛置身于宁静的湖畔,享受着微风拂面和银月的闪烁。

  设计不止于意向,TCL空调设计团队将从自然中取得的灵感融入了TCL 小蓝翼P7 新风空调挂机的设计当中,在面板的处理,整机的比例和功能排布上经过数十次调试与创新,呈现出静谧高级的自然画面。银河气流纹拉丝纹理来自银河星空,在宁静的湖面上繁星伴随着皓月,随着繁星的移动,形成一道道美丽的星轨,为了留下这美丽的景象,我们将星轨复刻到空调面板上,成为装饰家居环境的一副美丽画卷。

  当今的家电市场中,空调已经成为了每个家庭必不可少的设备。而一款好的空调,不仅要具备出色的制冷、制热性能,更要能够为用户带来健康、智能和美学的享受。TCL 小蓝翼P7 新风空调,正是这样一款全面满足用户需求的优秀产品。它不仅具备了强大的功能和体验,还通过人性化的设计和美学理念,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感受到舒适与愉悦。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