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海口 讲真战队记忆高手奔赴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总决赛

http://news.gkjw.com.cn  2023-12-28 15:13:39  

  当世界各地的记忆力佼佼者同台竞技时,谁将摘得最高荣誉?他们又会创造出怎样的斐然战绩?12月30日-31日,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亚太总决赛将为大众揭晓答案。来自终身学习平台讲真的记忆达人们,将在讲真记忆力金牌讲师董皓的带领下参赛,向着最终荣誉勇敢进发。

  据悉,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亚太总决赛是由亚太记忆运动理事会授权的高水平记忆竞技赛事,得到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等相关单位大力支持,共吸引了全国25个城市和亚太地区乌兹别克斯坦、印度尼西亚、吉尔吉斯斯坦、泰国、阿富汗等国的近300名选手参加。该赛事秉承“ 脑力奥运,益智强国 ”的宗旨,以十个标准项目为竞技内容,将记忆方法与校园各科知识点相结合,全面而精炼地展示学生综合脑力素质,使学生的大脑潜能得到充分开发、智力水平得到全面提高,是普及学生记忆竞技运动的先进方式和科学载体。

  在此前各地区域选拔赛中,幼儿组、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大学组、老年大学组各个年龄组选手均踊跃参与,竭尽所能争夺晋级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亚太总决赛的宝贵名额,赛场氛围紧张激烈。多位讲真记忆训练营学员披荆斩棘,将近期学习与训练成果尽数体现,赫然位列晋级名单,期待他们在讲真记忆力金牌讲师董皓的陪同下,在决赛中秀出风采。

  其实,讲真与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颇有渊源,作为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曾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与丰富的大赛活动经验,成为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北京地区赛的唯一承办单位,以及北京地区指定选手训练机构。近年来,讲真也在记忆训练方面持续深耕,并开设《高效记忆训练营》课程,以易学易懂的形式,帮助大众踏上科学记忆训练之路。课程前期会进行数字记忆、朝代记忆以及单词记忆的学习,帮助大家激发记忆潜能、突破自我认知。学习后期则通过真实场景进行实战巩固,带领用户学习清十二帝以及手指操,进行三大技巧破译,并在大家有了一定学习基础后,进行考学、考证相关辅导以及生活记忆教学,助力学员解锁脑力,促进脑部健康。与此同时,讲真还引导大家学以致用,通过举办记忆力相关赛事,帮助选手完成各类记忆竞技挑战项目,在实战中将知识灵活运用,收获自我成长。

  2023年第四届亚太学生记忆锦标赛®亚太总决赛即将拉开帷幕,选手们的表现令人期待。相信参赛者在这场精彩绝伦的脑力切磋中,有机会激发自身记忆潜力,并找到未来学习阶段的新目标。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也将进一步聚焦大众学习需求,在做好优质课程与精细化服务的同时,为学员打造更多精彩的实践舞台,帮助大家丰富精神内涵,一起迎接更好的自我。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