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任命Samir Sherif为新任首席信息安全官

http://news.gkjw.com.cn  2024-01-25 16:52:16  

  此次高层任命彰显了F5 充分将安全理念贯穿于公司运营和产品等各方面的承诺

  西雅图—2024 年 1 月 25 日—F5(NASDAQ:FFIV)近日正式宣布Samir Sherif就任F5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安全官(CISO)。履新后,Sherif将全面负责F5的企业网络安全战略及安全文化,以积极拓展F5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技术能力和弹性,同时,监管F5产品和服务的网络安全标准和程序,并向客户和行业展示F5安全解决方案的领先价值。

  F5高级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安全官Samir Sherif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CISO和应用安全专家,Sherif 的加入标志着F5的领导团队得到进一步扩充。他在协助全球企业应对当今复杂的网络安全、弹性和合规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曾先后在Absolute Software和Imperva担任CISO职务。在此之前,他曾在花旗集团任职多年,并担任全球应用安全主管一职。

  F5全球服务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Tom Fountain表示,“Samir的加入进一步证实了F5坚定不移地致力于确保将最高级别安全性融入我们运营流程和产品的承诺。他在应用安全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卓越领导力,将推动我们的企业安全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使得我们更有能力为客户的数字体验保驾护航。”

  当前应用仍然是数字体验的重中之重,而在此情境下对Sherif的任命也彰显出了F5对安全的极高重视程度。对企业而言,只有应用得到有效安全保护,才能释放其价值和潜力。然而,随着应用成为线上生活的关键要素,保障应用安全也成为了一项艰巨挑战。如今,应用大多构建于多种架构之上,分布在各种云环境中,并通过海量的应用程序接口(API)实现相互连接。在如此复杂的应用环境中,需要更多的技能和资源来进行有效管理,同时也为网络犯罪分子的攻击创造了更多漏洞机会。

  F5 的使命是提供一种简单而高效的方式,以确保客户随时随地保护、扩展、优化、管理任何应用和API,从而使企业能够在多云世界中蓬勃发展。

  Sherif表示,“作为F5的新任首席信息安全官,我的职责是充分发挥我们在多云应用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进一步强化我们在企业网络安全方面的措施。通过不断提升安全文化和标准,以及展示安全技术的内在价值,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构建更美好、更安全的数字世界。我很荣幸能够在F5的承诺之上再接再厉,以确保安全成为我们产品的基石。”

  Sherif 将于2024年3月1日起接任即将退休的 Gail Coury。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