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启明星辰集团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连续9年领跑市场

http://news.gkjw.com.cn  2023-12-29 10:53:08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中国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3)》。报告显示,2022年启明星辰集团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以11.7%的份额占据市场第一。自2014年首次发布该报告以来,启明星辰集团已连续九年领跑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

  数字化时代,数据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之一。随着业务的发展和数据量的增长,数据安全和隐私保护问题日益凸显。数据库承载着企业绝大部分的重要数据,如何更好地对数据库进行安全审计和防护成为构建数据安全体系的关键问题。

  启明星辰集团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自2003年研发以来,已积累了21年的丰富经验。持续领跑的实力背后,是启明星辰集团对市场趋势的深入洞察、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和对产品性能的不断提升。

  精准的敏感数据访问监测能力

  敏感数据的管理一直是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的重要一环,随着数据量的不断增长,有效地保护敏感数据将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启明星辰集团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通过主动发现数据库当中可能存在的敏感数据,一键形成访问监测规则,并以可视化大屏的方式进行呈现,使得客户可以直观地了解敏感数据的各种操作事件量统计、访问源IP、访问用户以及各类敏感数据的占比等信息。通过高效、实时化的监测方式,帮助企业更好地保护敏感数据,确保数据安全。

  多样化的场景统计分析能力

  启明星辰集团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经过多年的发展,在实战中不断打磨,形成多样化的内置场景策略,包括疑似暴力破解、疑似撞库攻击、同账号上下班操作统计、异常账号访问检测、弱口令检测、账号多IP登录等场景。在全面审计与防护数据库访问行为的基础上,通过场景化策略统计分析,快速帮助用户定位可能存在的各类数据库访问异常行为,从而在数据安全事件发生前采取预防措施,实现防患于未然。

  广泛的国产化兼容能力

  在我国经济发展的关键时期,信息技术自主创新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尤其在保障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方面,国产化安全产品解决方案更是不可或缺。启明星辰集团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具有广泛的兼容性,可为用户提供软硬一体化的国产化设备以及兼容飞腾、鲲鹏、海光等国产化CPU底座的软件产品,以满足不同行业对于国产化数据库安全与防护的需求,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自主创新在数据库安全领域的发展。

  丰富的云环境交能力

  随着中国数据经济的蓬勃发展,许多企业选择在多元化的云环境中推进自身的信息化建设,包括公有云、私有云以及混合云。启明星辰集团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不仅支持在各类主流云环境及虚拟化中以软件形态进行交付,同时具备容器化部署的导流插件,可无缝融入云原生生态建设,实现快速构建与使用,更好地适应当下企业信息化建设的需求。

  随着数据安全领域的快速发展和用户需求的不断释放,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将迎来更多的市场机遇。启明星辰集团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在满足各类政策相关的合规性需求的同时,致力于深入了解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和需求,以保障用户数据安全为首要任务,提供更具价值的安全产品,持续引领数据库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的发展。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