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线书旗小说轻应用 首期上线10万本小说

http://news.gkjw.com.cn  2020-07-17 17:51:49  

  近日,书旗小说轻应用正式接入淘宝,产品定位于给淘宝用户提供免费的数字阅读服务,首期已经上线10万本网络文学作品。

  根据阿里巴巴发布的2020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年末,淘宝移动月活跃用户首度突破8亿。其中淘宝新增年度活跃消费者中超过60%来自下沉市场。近年来,免费小说对下沉市场的吸引力持续增强,随着书旗小说轻应用的上线,数字阅读也会成为淘宝给用户提供内容服务的新增量。

  记者体验时发现,用户可以在淘宝App中搜索【书旗小说】或在淘金币页面中点击【免费小说】进入到书旗小说轻应用,目前所有作品均呈现免费状态,并且全程没有广告。

  据书旗透露,首期上线作品包括《第一战神》《神级龙卫》等10万本书旗原创作品,类型覆盖:都市、玄幻、仙侠、历史、言情、校园等20余种。后续,书旗小说轻应用还将与淘金币等淘宝权益打通,给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增值服务。

  今年1月,书旗发布“书旗宇宙”“CP补贴”和“优质作者扶持”三大计划,分别投入一亿资金,加强网络文学的内容生态建设。目前,书旗已经跟300余家合作伙伴达成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