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德科创受邀参与郑州市二七区高新企业活动

http://news.gkjw.com.cn  2020-04-30 15:59:22  

  凤出西南隅,舞引天下朝。4月29日上午,房德科创副董事长李青春受邀出席郑州市二七区举行的"凤舞二七·智美新区"活动并接受采访。会上二七区委书记陈红民面向全社会推介凤湖智能新区,诚邀更多的高新科技企业参与到新区建设当中。  

 

  近年来,二七区聚焦城市"中优""西美"的功能定位,在全域156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高标准谋划和打造"六个核心板块",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动力源。凤湖智能新区作为 "六个核心板块"之一,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坚持以凤湖生态作为发展立命之根本,以科技智能作为未来对外展示之名片,以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生活为目标,着力打造集颜值、内涵、品质与气质于一身的现代智能产业新城,全面展现城市"西美"新风貌。  

 

  目前,房德科创·郑州中物科技园、海利根国际生态文化城、中部航空智造基地、深国际·北方区域总部智慧港、联东U谷科技总部港、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多个重量级项目已落户智能新区。活动现场多家上市500强企业参与签约仪式,为智能产业提供基础支撑,为二七区域发展助力加码。李青春在采访中说道:"二七区建设高新产业园区的理念和执政思路与房德科创高度契合,未来将充分利用一线城市的信息渠道,与二七区形成强互动,引入优势科创资源,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郑州区域发展智能制造,构建产城美好未来。与二七区马寨产业集聚区共建科创中心,打造"沪豫通"招商平台,为产业聚集区招商助力。"  

 

  未来,房德科创将继续与二七区深入合作,将房德科创·郑州中物科技园打造成为区域地标性示范园区,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美好生活目的地的政府方针,以"一年成型、三年成城、五年实现产城融合"为目标节点,共同构建郑州西南板块的"文化水岸、城南门户、智慧新城"。  

 

  上海房德科创集团(简称"房德科创"),注册资金2亿元,中国共生科创园区发起者,始终致力于产业服务、园区开发、基金管理三大核心业务,现有员工3601人,园区企业2000多家,已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产业园区综合服务商。以"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为业务模式,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成了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光电信息、航空航天、新材料等5大产业集群,建设运营了宁波、济南、郑州、无锡、临沂等地17座园区,总面积近360万㎡。秉承"引入创新技术,服务本土企业,育成上市公司,提供全周期服务"的理念,引援200多家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产学研机构,从创新端入手,服务园区企业及区域企业,总产值1200多亿,以科技创新助力城市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承载着推动中国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的伟大梦想,未来,房德科创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