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荣誉时刻 讲真荣获金禧奖·2023最具人气品牌奖

http://news.gkjw.com.cn  2023-12-21 10:55:53  

  12月20日,由标点财经研究院联合《投资时报》、投资时间网举办的“见未来·2023第六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开启。活动以“开辟发展新领域 塑造增长新动能——新格局下实业与金融使命”为主题,汇集诸多重磅嘉宾,围绕“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数字经济与创新突围”等多个方向进行深入探讨。大会现场,一年一度的“金禧奖”也重磅揭晓,终身学习平台讲真荣获“金禧奖·2023最具人气品牌奖”奖项。

  据悉,金禧奖是由标点财经研究院、《投资时报》对数千家企业大数据展开分析、比较,形成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之后,再经记者、研究员团队集体调研,并由评审组最终审核确定诞生,是行业内颇具权威性与代表性的荣誉奖项。此次喜获殊荣,正是行业专家学者、媒体机构与研究团队对于讲真广泛行业影响力、过硬课程质量与优秀教学成果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2023年,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呈现向好态势,各领域企业锐意进取,不断推出新技术、新产品,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而在加速飞奔的过程中,终身学习的意义愈发凸显。对于个人来说,终身学习是人们丰富自我内涵、增强社会竞争力的有效途径,对于整个社会而言,终身学习起到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作用,能够为地方经济社会的良性循环提供强效动力,意义重大。2023年9月,教育部印发《学习型社会建设重点任务》,指出要调动社会上一切可利用的学习资源,打通家庭教育、学校教育、社会教育各环节,完善政府统筹、教育牵头、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全民终身学习推进机制,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在此背景下,作为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担任起传递优质学习资源、分享专业技能知识的桥梁。

  讲真通过优质课程内容与精细化服务,赋能每一个普通人的终身学习之旅,并从多维度收获行业与用户的良好口碑与高度信任。在师资力量上,讲真搭建起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专家名师相结合的教学矩阵,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最大程度保障课程科学严谨。在教学方式上,讲真以一体化教学服务交付模式,全方位帮助用户提升素养,并通过一系列案例解读、场景应用,帮助用户实现专业拓展和能力提升,同时为学员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帮助他们实现学以致用。在学习模式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辅导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进行课后练习指导,他们不仅帮助学员查漏补缺,全力夯实基础知识,还会关注学员心理情绪,给予大家正向鼓励。在创新科技上,讲真引入AI智能规划教学,形成专业测评、规划学习、课程学习,学习考评、计划优化的教学闭环,帮助大家提升学习效率和效果。目前,讲真已围绕“科技”、“内容”、“服务”打造出平台护城河,并结合市场趋势与用户实际需求,在短视频剪辑、记忆训练、大健康等多领域开设专业课程,助力民众在数字时代下稳走终身学习路。

  荣誉的加持是实力的证明,也是无形的鞭策。如今,终身学习已成为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也演变为时代关键词。讲真将持续贯彻教学与服务优势,尝试更多知识传递新形式、新场景,助力大众搭建价值成长“立交桥”,服务全民终身学习。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