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添可食万过小年!用美食见证幸福时刻

http://news.gkjw.com.cn  2024-02-02 15:49:16  

  小年是春节的重要开端,然而南方与北方的小年传统饮食习惯大不同。北方小年不仅吃饺子,还讲究“二十三,瓜糖粘”,灶神吃了糖才会多说“甜言蜜语”;而南方小年则要吃年糕,寓意“年年高升”。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深谙南北饮食差异,融合全国各地美食精髓,用一道道大厨级美食传承中华传统民俗,寄托人们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添可食万与米其林大厨联合发布的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更是让在家品尝米其林美味变为现实,也让这个春节过得更讲究。

  兼顾南北饮食 食万轻松烹饪大厨级美味

  无论是北方的饺子还是南方的年糕,烹饪方式都十分多样,而且对厨艺的要求也很高。在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的帮助下,轻松就能复刻出大厨级美味,减少过传统年节的烹饪负担,尽情享用传统美食。

  对于南北饮食差异的“世纪难题”,添可食万用数字化手段进行了创新解答。“添可厨房”APP中内置了1300多道菜谱,道道都是大厨级水准。同时,食万通过预设不同的需求,让不同地域用户的饮食习惯与偏好能够得到全方位满足。用户可以按照菜系、菜式、人群、场景、口味、功效等来选择符合家人口味的菜品,打造专属的家庭幸福时刻。

  小年也是“忙年”,要忙着筹备过年事宜,留给烹饪的时间和精力自然就少了。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通过自动控火、投料、翻炒和称重,能自动完成烹饪,无需时时看管,还拥有一键自清洁功能,真正解放双手。

  品尝米其林家宴 有滋有味过讲究年

  添可食万在不断提升南北饮食兼容性的同时,也在追求极致美味的道路上不断为用户创造惊喜。通过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食万能1:1复刻米其林大厨的精湛技艺,帮助用户将普通的家庭聚餐升级为米其林家宴,让全家人在家就能品尝地道的米其林美味。

  事实上,即使是米其林美味,添可食万也提供了南北不同方案以供选择。讲究食材本味的粤菜、讲究一菜一格的川菜,以及讲究一菜多味的东北菜,能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味觉盛宴,把年过得更讲究。

  无论南北,只有胃满意了才算是过好年。添可食万智能料理机用米其林餐厅版食万·大厨技能包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美食烹饪体验。拥有添可食万,理想中的年味不再触不可及,而是可以随心创造,打造属于自己的新年新滋味。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