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正创新,风靡全球,添可产品经受住了美国337大考

http://news.gkjw.com.cn  2023-12-22 11:19:32  

  2023年12月18日,美国337调查委员会ITC做出最终裁决,添可美国市场在售的洗地机均未落入美国品牌必胜XIA家族和Resch家族专利保护范围。至此添可所有在美国市场在售产品均可以不带任何附加条件的在美国市场通行无阻。

  2022年2月1日,美国百年地面清洁品牌必胜向美国贸易公平委员会ITC控告科沃斯机器人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添可洗地机侵犯了必胜的专利,并要求ITC颁布禁止令不让添可产品在美国市场销售。科沃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科沃斯机器人品牌和添可品牌一直都本着守正创新为基石立足市场。所以即使添可品牌被动应战,但添可自身是有底气的,虽然不知道这场官司要打多久,要花多少精力和财力投入,但知道最后一定会赢!

  事实上过程也十分艰辛,添可聘请的美国律师团队也中性的提出官司打到最后具有不确定性,中途和解也是一个选项。对方也通过中间调解方提出和解但和解条件是巨额赔偿,以及添可今后在美国市场销售的产品支付高额专利费。然而添可自信自己的产品拥有更先进的技术不构成侵权所以提出和解可以但拒绝任何附加条件双方差距巨大,和解终未实现。添可知识产权和研发团队包括科沃斯股份有限公司上上下下的持续不懈努力经历一年又十个月的持续艰苦的作战终于迎来了ITC的最后判决。这一判决不仅让添可产品获得进入美国市场的通行证。也再次证明添可的创新是经得起ITC337调查严峻考验的。

  这次添可产品没有落入XIA 家族巨大的保护范围的关键因素是添可洗地机自创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恒压活水技术。该技术深受全球消费者欢迎。同时添可早期在美国销售的的两款不具备恒压活水技术的产品落入了XIA家族的保护范围,但这两款技术落后的产品多年前就已不在美国市场销售。

  据统计,目前添可洗地机在海外市场份额遥遥领先,在几个发达国家亚马逊电商平台近期黑五销售市场占比:美国71%,加拿大83%,德国市场52%,法国市场82%,意大利83%,英国69%,日本70%。所有事实证明,守正创新是中国品牌风靡全球的最大法宝。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