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市场份额 启明星辰集团堡垒机连续七年位列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第一

http://news.gkjw.com.cn  2023-12-22 13:50:34  

  近日,赛迪顾问发布《中国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市场研究报告(2023)》。报告显示,2022年启明星辰集团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以下简称“堡垒机”),以10.5%的市场份额位居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市场第一。至此,启明星辰集团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已连续七年市场排名第一。

  启明星辰集团始终以数据安全为核心,以解决用户实际需求为理念,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国产化、云化、行业化为发展方向,持续优化升级,竭力打造顺应市场发展、解决客户问题、提升运维效率的运维安全审计与防护产品。

  国产化运维能力更全面

  启明星辰集团已陆续推出多款国产化堡垒机,以不同硬件规格、操作系统满足不同客户的国产化运维环境需求,涵盖国产化、信息技术创新等多个领域。同时,启明星辰集团全新推出国产化应用发布服务器,提供国产化专用运维客户端,完善使用场景和丰富运维方式,兼容Windows环境,支持同时调用国产化工具和Windows工具运维的需求,以覆盖国产化运维场景,提升产品运维效率,满足客户国产化替代过渡阶段的运维安全管控和审计需求。

  云化运维场景更丰富

  启明星辰集团提供适配各种云平台的云堡垒机产品,涵盖各类公有云、私有云和政务云等,同时与各云平台厂商进行合作,提供独享版、云原生版、云服务版等多种上云服务模式,贴合客户实际云上使用场景,提供完整的云上运维安全审计能力和服务。

  行业化数据安全功能更强大

  启明星辰集团堡垒机致力于保障客户核心数据安全, 具备数据库协议深度审计、数据库返回行数审计及风险管控、数据库命令强控制、个人文件夹、文档零下载等专业功能,可构建一个强管控的安全隔离环境,为用户提供可靠的编辑、分析、运维工具,防止软件的供应链攻击,并且可以对原始和生产出的数据进行强管控,防止客户核心信息泄露或被破坏等情况发生。针对不同行业客户,通过行业化服务结合专业化数据安全能力的模式,为客户提供专属的运维安全管控和审计解决方案。

  在现如今的网络环境中,企业的网络安全面临了诸多风险和挑战。启明星辰集团坚持从用户侧需求出发,深入市场,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运维方案,以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众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在未来的发展中,启明星辰集团将不断进行堡垒机产品的技术创新和迭代,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护航用户IT基础设施安全稳定运行,以适应不断变化的网络安全威胁和企业需求。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