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数金上海第一党支部与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第十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http://news.gkjw.com.cn  2024-01-05 17:32:59    来源: 中国网科学

近日,兴业数金公司上海第一党支部和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第十一党支部签署了《“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共同前往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参观,深入学习了解上海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数字之都的数字化转型历程,为共同推进“数字兴业”建设汲取经验和智慧。

image.png

根据《“红色合伙人”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约定,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学共鉴、发展共赢”的共建原则,围绕擦亮兴业银行“绿色银行、财富银行、投资银行”三张名片和服务“普惠金融、科创金融、能源金融、汽车金融、园区金融”五大新赛道,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平台,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重点聚焦供应商结算账户开立和代发工资等业务,以资源共享推进业务发展,有效加强双方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城市数字化转型体验馆内,伴随着讲解员对上海数字化转型发展史的精彩讲解,支部党员全面了解上海市推动数字经济、数字生活、数字治理发展的全过程,深入学习上海数字化转型发展重点领域的特色实践案例。支部党员通过本次参观和体验,全面深化了对数字化转型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建设“数字兴业”和“数字中国”的决心和信念。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