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金CRM“沙盘作业”,企金营销数字化转型新起航

http://news.gkjw.com.cn  2024-01-05 17:32:59    来源: 中国网科学

日前,兴业银行企金CRM3.0系统沙盘作业一期上线并进入试运营,标志着企金业务管理数字化转型步入全新阶段。

近期,兴业银行公司金融部联合兴业数金全面启动沙盘作业管理项目。依托柔性敏捷工作专班,加快建立高质量客户拓展及提升沙盘,相应形成作业管理机制,同时推进分行专区建设。通过企金CRM3.0系统、数据中台、企金兴智汇、企金决策支持系统的协同建设,以数字化手段解决不同渠道沙盘客户信息重复及任务冲突问题,在客户、经营一线维度形成商机线索和产品服务的整体视角,总分行中后台强化在客户、资产负债、产品三个维度的扎口管理,逐步实现客户一体化、营销推动一体化、产品服务一体化、收益一体化。

2023年以来,兴业银行公司金融部与兴业数金一起,对企金CRM3.0系统、数据中台、企金兴智汇、企金决策支持系统全面升级,打造了经营一线日常展业、总分行中后台强化管理的必备工具。基于强大的海量数据分析处理与实时分析能力,整合内外部数据,持续构建数据资产;构建现场打卡、双录、水印拍照、安全通讯等移动端基础能力,助力客户经理移动展业;按照企业级标准化思路,复用企业级服务,采用新一代微服务分布式架构、云原生部署,应用电子看板工具实现需求全过程管理,运用DevOps能力实现质量内建、快速构建,以敏捷精益研发模式保障沙盘作业一期建设工作在一个月内快速上线。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金融深度融合的时代浪潮下,兴业数金将持续围绕“现代化金融科技企业”发展目标,深化落实“BA+SA+DA+UE”四位一体工作机制,更加紧密联动母行,加快实现数智营销、线上运营、精细管理、协同发展。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