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协同”释放先行者能力,慧通差旅助力中企高质量出海

http://news.gkjw.com.cn  2024-01-05 17:32:34    来源: 中国网科学

2023年是世界经济转折的关键年份,世界经济发展正在重新迈上正轨,中企出海也已成为大势所趋。BeyondClick发布的《2023年中国企业出海信心报告》显示,超85%的被调研企业对海外业务开展的整体信心正向,超六成企业有海外业务拓展计划,尤其是新锐出海企业的信心更强。当中国企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市场,将面临多方面的挑战,亟需本地化的技术支持、基础设施能力、资源调配能力等多方面的支持。作为出海的先行者,华为云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解决方案,正在通过“云端协同”的方式,与众多中企分享。

解决出海中企差旅管理难题,慧通差旅助力500多家大型企业成功实践

中企在海外进行业务探索和布局的过程中,差旅管理的价值正在日益引起重视。小到签证、机票、住宿的繁琐,大到一国一地的安全、自然灾害及不可控突发事件等,都是中企出海过程中面临的挑战。高效、专业的差旅管理服务对于企业的海外拓展至关重要。

作为全球知名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的20多万名员工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4000多名员工在空中飞行。自从企业20多年前开启全球化布局与出海浪潮后,大量员工与业务需要远赴海外,对人力、合规、风控等环节提出了更高要求,以至于没有供应商能够为华为在“出差”这件事上提供一个完善的解决方案,对此华为不得不开始自建差旅服务,名为“慧通差旅”的差旅管理平台应运而生。

“慧通差旅”不仅满足了华为自身庞大多元需求,正在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的海外业务提供支撑。通过构建一体化的数字化差旅管理平台,慧通差旅打通了企业行政、人事、采购、组织及财务等部门,可为客户提供从差旅申请、审批、预订、资源管理、行中保障、报销到差旅分析的一站式出行服务。

在世界各地,慧通差旅已拥有500多家航司和180万家酒店作为合作伙伴。目前,慧通差旅已面向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80多万企业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拥有遍布金融、能源、制造、建筑地产、互联网等领域的500多家大型企业客户成功实践,如中国石油、中国一汽、中国建科等。

中国建科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差旅成本是集团所有的成本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可控成本,在数字化大潮中对商旅进行有效管控,并促进促进集团效能、效率和效益提升是其关注的重点。通过华为数字化差旅解决方案的应用,中国建科差旅成本不断降低,合规风险下降为0;平台资源集中采购,集中管理,差旅成本下降15%;统一结算,财务报销工作量降低80%以上,员工体验显著提升。

云端协同,华为云助力更多出海“先行者”走向全球

正是依托盘古大模型、大数据、AI等华为云技术,慧通差旅得以迅速成长,为众多中国企业出海提供了坚实差旅保障。为了帮助更多中企构筑全方位的出海能力,华为云加快推进全球化布局,于华为全联接大会2022便启动了全球出海计划。如今,华为云已覆盖全球30个地理区域、84个可用区,覆盖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基础设施即服务、技术即服务、经验即服务构成了华为云出海的完整服务矩阵。

在欧洲,华为云已经在核心区域形成了最低20ms的时延圈,为欧洲乃至全球企业提供“全球一张网”的云服务。

在拉美,华为云提供充足的资源、能力和技术,满足企业现在及未来的需求。同时,华为云长期稳定的安全运营经验为当地企业和出海中企保驾护航,更有本地服务团队帮助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在非洲,华为云是第一家在非洲大陆建设本地数据中心、本地云节点的中国公司,也是最早在本地开服的云服务厂家,提供云原生的平台、先进的数字基础设施和各类创新技术,帮助中资企业降低进入门槛。

在中东,华为云以沙特节点作为覆盖中东、中亚、北非的核心节点,为中东地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低时延和本地化的服务。

除了覆盖全球的云服务布局之外,华为云还以“云端协同”,助力中企组织和业务同频作战。在助力中企出海的过程中,华为云以“全球一张网”的云服务能力支撑中企业务落地海外,提升企业的数据资产价值,降低在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企业整体资产流失的风险;同时,结合慧通差旅的数字化差旅管理解决方案,辅助海外组织架构的高效建设与运营,实现管理上的安全合规,确保海外一线人员的战斗力。

当前大量中企正前赴后继地赶往充满潜力与未知的海外市场,慧通差旅将成为他们远行过程中的可靠伙伴。慧通差旅为出海中企带来的价值是巨大的,除了最直接的采购成本下降,管理效率的提升、经营风险的规避、给决策带来的支持以及为员工出行带来的良好体验和保障,这些汇聚在一起,可以让企业走出去的路更平坦。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