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派入选北京市首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

http://news.gkjw.com.cn  2024-01-05 17:32:33    来源: 中国网科学

1月2日,由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管局主办的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发布会暨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中关村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北京海淀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徐振涛在致辞中表示,海淀区将继续开展好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更加关注制度体系建设,充分发挥政策引导效应,为海淀区提升产业创新生态,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上还为入选北京市第一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的企业和园区,以及海淀区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站进行了授牌,鼓励示范基地和工作站充分发挥标杆企业的示范作用和自身优势,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全区商业秘密保护水平整体提升。其中,量子数科科技有限公司(量化派)与叮当快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绿盟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共同入选北京市第一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

据了解,在2022年海淀区成功入选全国首批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地区的基础上,区市场监管局积极推进以企业为中心的商业秘密保护体系建设,印发《海淀区商业秘密保护创新试点工作方案(2023-2025)》,统筹全区整体商业秘密保护试点工作,广泛开展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培育,量化派等4家企业和中关村创业大街等3个园区成为北京市第一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

北京市市场监管局公平竞争处处长于航表示,海淀区科研实力雄厚、区位特点突出、互联网企业集中,在全市首批45个示范基地中,海淀区的企业和园区也充分发挥出引领作用。

会上还正式发布了《北京市海淀区互联网企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指南》,海淀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聂俊杰从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三个方面对《工作指南》进行全面解读。据介绍,该指南旨在帮助企业迅速建立适应云计算、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新技术、新应用情况下的商业秘密保护体系。

商业秘密是企业宝贵的知识产权和创新成果,保护商业秘密,就是保护企业的核心竞争力。量化派作为海淀区人工智能行业的标杆企业,同时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14年成立起就十分重视商业秘密的保护和员工声誉风险意识的提升。目前,针对公司所涉及的各种商业秘密和风险制定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和规定,已经拥有系统的信息安全保护组织架构体系与领导机制,有效保障了企业商业秘密的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公司还拥有完善的信息安全保护组织架构体系与领导机制,定期对公司的信息系统及其他多方面安全进行定期监测、检查评估,切实有效地落实相关制度,确保全体员工充分了解并具备防范和预警意识,对于公司商业秘密的保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量化派是一家以AI技术为核心驱动的流量运营科技公司,通过领先的AI科技能力、便捷的数字化线上场景和丰富的流量运营经验,为各行各业的企业完成线上流量的引入和智能分发工作,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公司。值此入选北京市第一批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之际,量化派也将继续秉承“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充分挖掘自身的科技创新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发挥好标杆企业的示范作用,为构建商业秘密保护新格局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