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塔水母四款预制牡蛎产品成功入选山东预制菜“千优产品”

http://news.gkjw.com.cn  2024-01-05 17:32:32    来源: 大众网

日前,山东预制菜产业联合会公布了山东预制菜“十大品牌、百强企业、千优产品”获奖名单。其中,灯塔水母“麻辣即食牡蛎肉”“蒜蓉即食牡蛎肉”“液氮冻半壳牡蛎”“液氮冻牡蛎肉”四款产品成功入选山东预制菜“千优产品”,灯塔水母高端牡蛎品质实力再获认可。

图片1.png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快速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预制菜作为一种方便快捷的食品选择,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在牡蛎市场,消费者食用牡蛎长期存在“开壳难”“不会烹饪”的痛点。为解决市场长期存在的牡蛎食用痛点问题,满足多样化产品需求,高品质牡蛎品牌灯塔水母在品牌高端鲜活牡蛎基础上,通过延长高端牡蛎产业链,提高产业附加值,研发生产了牡蛎预制品、牡蛎礼盒品等多品类产品,构建起多元化高端牡蛎产品矩阵。

其中,“即食牡蛎肉”“液氮冻牡蛎系列产品”作为多元化高端牡蛎矩阵中重要的产品组成部分,自上市起就受到市场及消费者关注,让牡蛎食用变得方便快捷。

值得一提的是,灯塔水母液氮冻牡蛎系列产品在不久前还曾获得了“年度超级单品之星”荣誉,而即食牡蛎肉产品则曾登上过央视直播间;此次再入选山东预制菜“千优产品”名单,表现了灯塔水母高端牡蛎产品正逐步走向更大舞台,与更多优质产品一起为市场及消费者提供品质体验。

图片2.png

未来,牡蛎产品品类必将随着消费者多样化需求升级变化,灯塔水母将持续保持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力和产品创新力,深化高端牡蛎产品精深加工能力,拓宽品牌多元化高端牡蛎产品矩阵边界,向市场提供更丰富多元的高品质牡蛎产品。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