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平”的芙万Stretch,给内卷的洗地机市场又一次“添可震撼”

http://news.gkjw.com.cn  2023-12-20 17:53:34  

在内卷严重的洗地机市场中,许多厂商的产品都陷入了同质化的困境,而添可将目光瞄准了未被满足的用户需求。沙发下、床底的灰尘细屑往往是清洁难题,添可再次给出了完美答卷,推出了可以180°躺平的芙万Stretch智能洗地机,轻松探底卫生死角,一经上市便成为爆款销量王者。添可芙万Strech凭借其180°躺平带来的全新清洁体验、5min高温全链速干的极致清洁效果以及软包电池*3年质保的可靠品质,再次给了市场和行业一次“添可震撼”。

真正180°躺平 领跑行业躺赢生活

《2023中国洗地机行业发展与消费洞察白皮书》显示,洗地机已购用户在使用产品时还有许多痛点尚未解决,其中对边角清洁不到位的呼声最高,占到41.3%。当号称能“躺平”的洗地机“卷”起来后,消费者却发现更多的问题接踵而至。例如机身笨重、扭转费力、污水桶容量小导致续航短以及吸力下降、风道堵塞、机身厚导致无法深入死角等,种种问题成为消费者投诉的焦点。

作为洗地机发明者与引领者,添可再次为行业树立标杆,带来了真正实现探底清洁的芙万Stretch。当它在180°躺平状态下时,13cm的超薄机身确保它能够顺利深入低矮空间,告别“伪躺平”;底部特别设计了“0感”滑轮,躺平移动时会更加丝滑省力;也不用担心躺平后清洁不干净的问题,芙万Stretch直通风道设计让你同样拥有标准状态下的畅快清洁体验。

不少洗地机用户称:“本以为这下可以轻松打扫全屋了,没想到续航时间那么短,客厅沙发都没拖完就让我倒污水!感觉根本没省多少事。”而芙万Stretch的续航不“躺平”,污水箱不缩容*,40分钟水电同步续航让用户一次性搞定全屋清洁。

芙万Stretch的灵动性主要来自45°黄金扭矩*,让用户清洁低矮空间时操控更灵活,左右轻松平移不在话下。再配合全向贴边*和清水箱下置设计,即使边角区域也不会遗漏,还能有效减轻手部负担。

5min高温全链速干 清洁实力谁与争锋

一台优秀的洗地机不仅要看是否能把地洗干净,更要看能否高效自清洁,这关系到后续长久的清洁效果。遗憾的是传统热风烘干技术缺乏系统周密的设计,仅烘滚刷、60℃湿热、30分钟慢烘等问题长期困扰消费者。

添可作为5min高温全链速干赛道的开创者,也是传统热风烘干技术的终结者。利用底座密封包裹式设计以及滚刷720°双旋,仅需5分钟,高温热流就能让滚刷、海帕过滤器、吸污口及其附近通道等部位速干*,托盘上临近滚刷的出风口处最高温度仍超过70℃,99.99%高温除菌*。无论是追求效率的上班族,希望更省力、更安全的宝妈,还是追求领先科技的生活家们,都会被芙万Stretch的这一技术所打动。

而在清洁实力上,作为洗地机发明者以及洗地机国家标准制定的主导者,添可技术代表着行业最高水平,也让芙万Stretch上市即巅峰。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红蓝环智能识污技术让孩子打翻的汤饭、宠物掉落的毛发、厨房的陈年油污等都能轻松洗净;想为孩子打造更安全的居家环境,电解水除菌功能实现除菌率高达99.99%*,可以放心让孩子与地板亲密接触。

首创3年质保软包电池 卓越品质值得信赖

洗地机电池普遍采用的是普通圆柱电池,而添可领衔行业电能升级,首次在洗地机上使用数码产品的软包电池。在相同规格电容量下,软包电池的电芯充放电循环次数高达900次,远超普通圆柱电池的300次,其电芯循环寿命达到了后者的3倍,而重量反而减重15%,操控更灵巧,避免机身笨重降低用户体验。

基于软包电池的优秀性能,添可开创式承诺其质保时间为3年*,而非普通洗地机的1年质保,比整机质保还多一年,给消费者一颗“定心丸”。

添可出品,必是精品。当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低矮空间、边角区域等不易清洁的区域时,芙万Stretch智能洗地机作为躺平洗地机中的新标杆,轻松化解了因技术不到家而不得不“卷”的现状。以“躺平”的姿态躺赢生活,添可给你底气。

内容说明:

*软包电池:指软包电池、软包电芯。

*污水箱不缩容:添可历代产品相比,标准清洁场景下污水箱仍保持720ml容量,40min水续航,平躺状态下污水箱最高水位线为580ml。

*45°黄金扭矩:数据来自添可实验室,指地刷贴地状态下,当机身和地面夹角>15°,手柄从中间向左右侧可扭转最大角度皆为45°。

*速干:指自清洁滚刷洗净后,托盘出风口持续提供热流,只需5分钟,滚刷、海帕过滤器、吸污口及其附近通道等部位即可干燥至滚刷含水量小于2克,过滤器含水量小于0.1克。

*99.99%高温除菌:热风杀菌测试方案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杀菌测试值大于99.9%

*99.99%:指大肠杆菌杀灭率大于99.9%,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大于99.9%

质保时间为3年:自2023年12月13日起,添可所有软包电池洗地机,电池质保由原先的2年变更为3年,已售出产品(仅限软包电池洗地机)可享有同等软包电池3年质保待遇。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