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COQ科驭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达成衣物护理升级服务战略合作

http://news.gkjw.com.cn  2023-06-08 15:49:28  

  COUCOQ科驭与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就“衣物护理升级服务”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于2023年6月7日在酒店宴会厅举行了签约仪式。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Alfonso阿方索先生,华贸集团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魏丽芳女士,科驭健康科技董事长于林义先生,北京多家奢华酒店高层领导及业主代表以及媒体嘉宾约四十余人受邀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COUCOQ科驭与奢华酒店品牌衣物护理升级服务战略合作的签订。

  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Alfonso阿方索先生在签约仪式中表示: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一直不断寻找机会去改革和改进我们提供给客人的Ritz-Carlton体验,酒店也一直致力于为客人提供独特、难忘和个性化的体验。我们希望通过为客房配备COUCOQ科驭高端衣物护理机为入住酒店的每一位菁英住客提供衣物护理升级服务,从而为宾客打造精智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们也希望通过这点改革和创新,让宾客感受到丽思卡尔顿宾至如归,如家一般品质服务,从而提升宾客满意度。

  华贸集团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魏丽芳女士也就华贸商圈客户群体以及酒店的高端客户人群进行了分析。魏丽芳女士认为:随着时代潮流的更迭发展,华贸集团及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也在积极探索科技及设施设备的提升,以满足与日俱增的宾客需求。目前作为酒店标配的熨烫板及熨斗操作复杂,使用率低,也引发了业主和酒店管理层对于菁英人士差异化服务的反思与思考。华贸集团和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想要为高品位人群打造精智、健康生活方式的需求,也符合后疫情时代酒店探寻创新和变革的理念。魏丽芳女士认为奢华酒店的破局及差异化体现在每一个服务细节和配套上。顺应社会趋势和潮流,为酒店宾客配备和提供前沿科技、设计精良的智慧健康服务产品,解决住店客人干洗时效性差、熨烫操作繁琐等诸多不便,为菁英达人提供便捷而高效的贴心净衣服务,为宾客打造温馨健康之“家”的理念,是引领奢华酒店行业发展,提升整体奢华酒店品质和服务的必要革新。

  科驭健康科技董事长于林义先生在签约仪式现场也向受邀嘉宾及媒体介绍了COUCOQ科驭高端衣物护理机品牌及其产品特点。于林义先生表示后疫情时代,人们出行的习惯、观念发生了很大改变,特别对健康、低碳环保极为关注。无论是酒店衣柜中的熨烫设施,还是干洗服务都有待提升与更新迭代。现有的传统设施已不能满足后疫情时代的客人对追求精致生活和健康的高品质需求。COUCOQ科驭专注为高端奢华酒店提供系统的衣物护理服务方案,科驭高端智能衣物护理机进入酒店客房,能帮助客人更简单,健康环保的护理衣物,提升用户的体验。商务出行或是旅游度假,高端奢华酒店度设施、服务都是引领行业发展趋势的风向标。希望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能参与到健康的衣物护理服务升级中,引领行业升级,满足客人更好的出行体验。

  COUCOUQ科驭以科技驱动生活,将精致、智能,健康,生活方式融于一体。其高端智能衣物护理机配备有效杀灭冠状病毒、深度杀菌除螨功能;智能热泵,轻柔烘干功能;自动蒸汽塑行功能;净味增香功能等,可以针对不同衣服面料给与精心护理。

  通过独家研发的4D微蒸渗透黑科技,将“焕新塑型、娇奢护理、杀菌除螨、去味增香、轻柔烘干”五大功能融为一体。满足了高品位人群追求精致生活的需求,让高效护理衣物变成一件易事,打造娇奢衣物“SPA站”。仅用30分钟,就可以让一件褶皱的衣服焕然一新,时刻闪亮登场。据悉,COUCOQ科驭衣物护理机,经国家权威检测,实现99.9%以上除菌除病毒率和100%除螨率,有效杀灭冠状病毒,并拥有母婴级护理安全认证。

  于林义先生相信COUCOQ科驭智能衣物护理机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客房的进驻必将为宾客提供温馨且舒适的衣物呵护服务,从而提升酒店对客服务质量,增加客人满意度。此次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与COUCOQ科驭的合作,不仅为酒店宾客的衣物健康保驾护航,衣物护理机的塑型功能可以便捷的缓解褶皱,对衣物塑型。也能满足菁英人士追求精致生活的需求,为高端菁英宾客提供旅行中衣物护理升级服务。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COUCOQ科驭高端智能衣物护理机将逐步入驻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COUCOQ科驭也将率先携手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开启为菁英人群打造精智、健康生活方式的新模式。为奢华酒店宾客提供前沿科技、设计精良的智慧健康服务产品,引领奢华酒店服务新风尚。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