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事达冰洗王冠品质,618促销风暴来袭:100天只换不修

http://news.gkjw.com.cn  2023-05-17 14:30:29  

  刚进入5月中旬,618的火热气息就已扑面而来,而今年的这股家电618之风,率先吹自国民家电品牌荣事达。自5月12日起,荣事达冰洗开启“王冠品质 只换不修”618主题促销活动:100天只换不修、20年老用户尊享终身保修、1000元最高补贴等硬核政策,直接点燃消费热情。

图片1.jpg

  荣事达为此次618重磅优惠活动,带来了风冷无霜变频冰箱、微蒸空气洗滚筒洗衣机/洗烘套装、波轮洗衣机等新品;在衣物高效护理、健康除菌,以及食物鲜储、快速净味等方面,助力用户享受品质生活。

  荣事达风冷无霜变频冰箱,不仅实现全域净味、保鲜,智慧控温、锁鲜、臻藏,臻享鲜活美味,更搭载DSP+主动净味保鲜,9分钟快速净味,锁住食物原始新鲜度。它还能智能调节温度,贴心呵护不同食材存储条件,保证食物最佳口感。而且风冷冰箱采用了360°立体环绕送风来循环冷气,以均匀降温,运行更稳定,减少了结冰现象,适合长时间储存食品。

  荣事达微蒸空气洗滚筒洗烘套装搭载微蒸空气洗技术,通过微蒸气洗护,实现60℃强力热风在内筒呈360°循环,均匀蓬松衣物,达成无水洗涤,娇贵衣物在家也能护理。健康洗涤之后,还能快速烘干,超大容量让全家衣服一次洗净。此外,荣事达还深耕智能化阳台衣物洗烘护+X场景,微蒸空气洗滚筒洗烘套装能够上下叠放,节省阳台空间,释放阳台轻奢多功能、生活休闲、工作学习、健身、宠物等多种可能,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

图片2.jpg

  荣事达智慧仿生洗波轮洗衣机搭载小达智慧洗,并内置银离子模块,净衣护衣更健康。更重要的是,荣事达波轮洗衣机具备10-12KG大容量,同时洗涤4套床上四件套也不在话下,家中大件衣物一次搞定。此外,操作安装都更加方便,操作面板一目了然,即使是家中的老人也能轻松上手,一学就会。值得一提的是,上开门设计让用户减少弯腰,对老人更加友好。

  据悉,本次席卷全国的荣事达冰洗促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6月30日。无论是高品质的产品,还是重磅的优惠政策,荣事达都表达出了十足的诚意。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