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携手京东家电为家焕新 “春日小确幸诗集”推动品效双增

http://news.gkjw.com.cn  2023-03-17 17:15:03  

  3月正值明媚温柔、绿意盎然的春天,添可联合京东家电在3月超级新品季为消费者带来焕新全屋的芙万系列,用白科技为消费者打造美好生活新范式。3月9日至15日,添可通过在小红书、微博等平台发布主题为“春日小确幸诗集”的有奖征集活动,引导平台用户感受春日的美好,也成为激发他们创作热情的源动力,在有效提升品牌好感度的同时为京东进行有效引流,推动品效双增。

图片1.jpg

  添可、京东家电强强联合 打造美好生活新范式

  今年京东家电的超级新品季,因为添可的加入,拥有了更多看点和期待。这次不仅有品牌与渠道的合作,更通过借助“春日小确幸诗集”活动吸引更多站外用户的关注,凸显了添可与京东家电携手打造美好生活范式的新主张,为品牌和京东赢得了更多潜在消费者,实现站外“种草”,站内促销的营销闭环。

  据了解,今年添可与京东家电将会有一系列联合推广活动,除了3月超级新品季主推的芙万系列智能洗地机外,后续还将推出包括食万智能料理机在内的6款新品,预计销售目标破10亿。

  作为今年添可与京东家电的首轮合作,本次超级新品季不仅有新品芙万3.0 LED,还有风头正盛的芙万Station、芙万Steam2.0、芙万2.0 Slim电解水增配版、芙万2.0 LED(电解水)等十余款广受好评的热门产品。添可把“压箱底”的好产品都一次性拿出来,给出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多的福利,让消费者享受春日美好的同时,能够轻松焕新全屋。

  其中,芙万3.0 LED作为此次活动的独家新品,堪称是新品季的质价比首选,也是此次有奖征集活动中的头等奖,可谓“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芙万3.0 LED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确保实时活水洗地,拖地不留水渍、滚刷不缠头发,清洁效果比双滚刷的更好;恒压活水自清洁功配合离心风干技术确保滚刷干净和快速干燥,而采用热风烘干的产品会在滚刷上滋生大量细菌并扩散到周围空气中,对屋内环境造成二次污染;LED智能屏配合添可红蓝环能智能识别地面脏污,轻污轻洗、重污重洗,实现40分钟水电双向续航,清洁效果的可视化,也能极大提升使用体验。

图片2.jpg

  事实上,添可与京东作为各自领域的顶级玩家,双方的深度合作早已展开,成为实现多方共赢的营销典范。去年添可与京东小魔方开启“十万个为什么不”畅想引发热议,让消费者对添可的认可度再上一层楼,销量可观。

  添可征集“春日小确幸诗集” 传递有温度的品牌价值

  添可作为高端智能生活家电品牌,始终致力于用智能科技为用户创造梦想生活,让他们通过添可白科技感受居家小确幸,这与小红书的品牌调性、平台用户的喜好十分契合。因此添可并未止步于与京东家电的合作,而是结合疫情后迎来的首个春日这一特殊背景,以提倡美好生活方式的小红书作为主要阵地,发起以“春日小确幸诗集”为主题的活动。

图片3.jpg

  不要求严格的诗歌写作规范,而是强调情绪、感受的真实表达,添可有意降低了活动参与的门槛,实现人人可参与。同时,“春日”、“小确幸”、“诗集”这些充满美好诗意的关键词,都无不凸显了添可对平台用户心理的精准把握,以他们更乐于接受的方式进行沟通对话,更能唤起他们对活动和品牌的兴趣,从而增加活动热度与声量。

  在活动期间,添可还邀请了人文、家居、时尚及亲子类的KOL响应参与,带动更多人写诗的热情,同时也提供更多的参照,更好地挖掘参与者对春日小确幸的感知力,丰富活动内容。在博主的视角下,添可芙万与他们的春日居所相得益彰,带来了更好的生活体验,让人心向往之。

图片4.jpg

  借助春季大众对生活的更多感受,添可联合京东家电适时推出了与时节、美好生活密切相关的新品推广活动,并积极借助小红书受众的内容偏好进行有效的品牌形象打造和活动引流,为美好生活新范式提供了丰富的内涵,形成了良性循环。同时,添可也凭借“春日小确幸”这一话题占领了更多追求美好生活人群的心智,实现了品效双增。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