墅式生活再进化 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引领数智新纪元

http://news.gkjw.com.cn  2023-02-11 15:57:39  

  新基建背景下,伴随5G、AI、物联网等技术的迭代升级,全屋智能成为家电行业最大风口。艾瑞咨询发布的《中国全屋智能行业研究白皮书》调研数据显示,60.7%的用户对全屋智能有需求,COLMO打造的“墅智专家”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已得到了市场的验证。而作为实现全屋智能的新入口, 近日推出的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用强大的平台能力、交互能力、方案能力和服务能力,为菁英用户打造智慧生活新空间,同时也开启了墅智新纪元。

图片1.jpg

  与时代同频  COLMO AI 级墅适中央空调让墅居更宜居

  随着智慧科技的突飞猛进,菁英人群拥有更大、更多元的居住环境,墅居生活对智能家电也有着更高需求,家电业进入全屋智能时代已是水到渠成。近日,高端AI科技家电品牌COLMO推出AI级墅适中央空调,在充分吸取前一代智能中央空调经验的基础上,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新品着力在AI深度智控、空气墅学、精工品质、墅居美学、专属服务等方面进行全维提升,用AI灵境系统和3+1温湿灵控系统,让理享生活真实进入菁英家庭日常生活。

  COLMO独有的AI灵境系统,借助135个专业传感器,能够主动全向多维感知外界,精准探知空气、人体及设备等细微变化。而3+1温湿灵控系统还能针对空调制冷太冷、制热太燥、除湿降温等痛点,为不同地域、不同天气、不同场景提供全屋空气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区域差异。可以说,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实现了AI再进化,通过更进一步机器感知、空气感知和用户感知,实现模式定制、空气控制和人机交互的深度控制,真正解决气候与居住与人之间的关系。

  “墅智专家”COLMO 连接未来开启菁英用户理享生活

  除此以外,COLOMO近日与中家院、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等多家权威机构共同起草的全国首个人工智能(AI)家用中央空调技术团体标准正式发布。自此,AI家用中央空调从生产制造到消费选购都有标可依,智能家电标准体系得到进一步完善。通过高标准规范行业发展,支撑高质量新品迭代升级,满足菁英用户对理享品质生活的追求。

  COLMO之所以能够牵头全国首个AI家用中央空调团标的制定工作,得益于COLMO在AI领域持续多年的深耕以及深厚的技术积淀。COLMO以“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为愿景,依托硅谷未来技术中心为前沿科技研究阵地,将AI核心技术融于高端家电,推动了家电行业进入“人性化交互”时代,通过AI赋能家电,让家电能够真正地明白更多用户需求。

  COLMO AI级墅适中央空调秉承生而非凡的品牌精神,从菁英用户的本源需求出发,在墅式豪宅这一特定环境下提供先人一步的智慧生活,将不同家电以AI中央空调为入口引入全屋智能体系,再以无形的方式为这一方空间下的每个人提供专属舒适体验。墅智专家COLMO打造的理享墅居生活新图景已触手可及,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