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以旧换新感恩用户 以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交出漂亮年度成绩单

http://news.gkjw.com.cn  2022-12-23 11:21:29  

  2022年,对添可而言,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有挑战更有机遇,激励着添可持续创新,创造了一系列独属添可的佳绩,也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发展动力。成长的背后,添可深知是万千用户家庭的一路陪伴。

  在2023年到来之际,添可面向老用户正式启动了“品牌关怀计划”,旧机不回收、指定新款洗地机全网同价基础上再抵800元,让老用户能够轻松享新机,体验新服务,添可也借此表达对老用户的感激之情,进一步拉近与用户的心理距离。

图片1.jpg

  不忘初心 添可为老用户开启品牌关怀计划

  添可品牌创立之初,就确立了“以智能科技创造梦想生活”的愿景,始终将目光聚焦于用户需求之上,成为引导健康、舒适、智能生活方式,为用户带来“日藏小确幸”的智能生活家电品牌。一路走来,每一次成绩都是用户给予品牌成长的动力,尤其是芙万初代的用户,更是为添可打下了首剂强心针,为表谢意,特准备了这份专属“年礼”奉上。

  即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第一波福利专为“芙万一代用户”(2020年12月31日前购买指定产品且无退货的用户)准备,只要旧机认证为添可品牌官方正品,即可专享在全网同价基础上800元抵扣券,用以换购今年新发布的全能型洗地机芙万Station或旗舰款芙万3.0,且新机可享受2年质保。由于添可并不要求用户寄回旧机,即使旧机出现破损、故障,用户依旧能参加换购活动,若旧机依旧在正常使用中,那么用户也可继续享用或传递旧机服务,让用户真正获得实惠。

  第二波福利则是面向所有添可用户,完成认证后即可领取价值300元的优惠券,用以购买芙万2.0 Slim 增配版或芙万2.0 Pro LCD时使用。两波福利的老用户,微信搜索官方公众号“TINECO添可”点击菜单栏“以旧换新”或复制活动链接到浏览器(https://m.tineco.net/h5/#/tradeNewByOld/views/index)即可领取直减300或800元购机权益。

  是感恩 也是洗地机发明者的成长见证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中涉及的芙万系列产品,无论是芙万1.0还是如今风头正盛的新品们,从它们身上能看到添可芙万乃至中国洗地机行业持续进化的过程。

图片2.jpg

  2020年,芙万1.0推出,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能够智能识别脏污,实现高效清洁,而且全程无需弯腰,省心省力,添可率先带领中国洗地机行业从功能机走向了智能时代。

  芙万2.0 Slim增配版,是芙万旗下为数不多能够1机多用的产品,体量轻兼顾女性用户使用需求,同时洗地、吸尘、除螨、除菌又样样精通;芙万2.0 Pro LCD升级之后则以二代产品搭载了能实现活水洗地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LCD大屏让整个运行过程都可视化、更智能。

  芙万3.0作为芙万系列首款搭载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的洗地机,不仅干净无水渍而且还以智能双驱、水电双续航40分钟实现更省力。芙万Station首次为洗地机增加了专属“空间站”,具有自动补水、排污、清洗污水桶、整机自清洁、常温离心风干、UV灯滚刷除菌、无线充电、精巧收纳八大功能,堪称全能,为用户提供了全新清洁体验,标志着添可再次带领行业从智能迈入智能空间站。

图片3.jpg

  回顾2022添可全方位成长

  将视线拉回添可的2022年,可以发现,在芙万的带领下,添可这一年的成绩依旧亮眼。添可多品类矩阵不断丰富,食万已发展成为继芙万之后品牌的第二增长曲线。618添可全渠道销售额破12亿,同比增长40%,线下门店成交额突破2亿;双11超18.3亿,同比增长26%,线下门店成交额突破2.5亿。

图片4.jpg

  成为洗地机行业双标准制定者的添可,持续为行业发展保驾护航;被央视评为“国货之光”后,继续加大海外发展力度,首次参与了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还荣获了莱茵TÜV颁发的首个洗地机双认证证书;今年海外“黑五”期间的优异表现再次被人民日报作为出海成功范例进行报道。

  此外,添可今年还先后斩获美国 IDEA 2022 设计大奖、CES 2022 科技创新奖、德国红点奖等国际大奖。

图片5.jpg

  回顾过去是为了更好地展望未来。添可在2022迈出的每一步都为未来的成长打下更坚实的基础。添可推出“品牌关怀计划”,既是感恩用户也是希望用长久陪伴展现品牌脉脉温情。2023年的添可,依旧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