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怎么过? 添可食万3.0 Pro及食万净菜带来“真香”体验

http://news.gkjw.com.cn  2022-11-24 15:43:21  

  感恩节虽是“洋节”,但也不妨碍国人借此让自己放松开心一下,一桌的美味一定少不了。相比口感较柴的传统烤火鸡,口感丰富、荤素搭配的中式菜肴更能满足“中国胃”。添可食万作为智能料理机领域的“扛把子”,不仅有食万3.0和食万3.0 Pro能够实现解放双手的烹饪,推出的食万净菜更是让“简单、快、好吃”成为触手可及的全新生活方式。添可食万把感恩节中国化,“真香”体验正在上演。

  “锱铢必较”打造精致美味 小白也能当大厨

  以刚升级推出的食万3.0 Pro为例,在每一项技术优化的背后都能看到添可食万对用户需求的洞察。首先,食万3.0 Pro的一大升级之处就是将外置的5味料盒升级为8种,在原本净水、油、盐水、生抽、老抽的基础上增加了料酒、醋和糖水。不仅让烹饪的美味更有层次,自投料技术也让厨房小白也能“掌握”大厨手艺。

  为了达到更精准的口味要求,食万3.0 Pro采用称重和泵式投料双重感应投料方式,拥有10kg的大量程。更关键的是,食万3.0 Pro通过搭载超高精度传感器装置,配合智能称重算法及加料补偿逻辑,精准管控调料添加分量,精准度高达0.02%,可谓是“锱铢必较”,不仅让烹饪更美味,从根源解决因料废菜问题,在满足用户控油、控盐、控糖等健康需求上也能从容应对。

  同时,食万3.0 Pro依旧延续了“食在本味”的初衷,用户无论是选择智能烹饪还是进行自由烹饪,酸甜口味也能轻松搞定,让美味层次更丰富,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口味偏好。

  在料盒的结构设计层面,食万3.0 Pro升级为单料单泵抽料式结构,出料更精准、无漏料;全新的设计构造也让用户无需频繁清洗料盘本体,用实际行动积极回应了用户的使用反馈。

  体验至上 想你所想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不洗锅体验,食万3.0 Pro在原有自清洁基础上增加了小型锅炉加热装置,它能自动加热净水,通过急速升温、30s迅速喷发高温蒸汽有效杀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病菌,不仅实现锅体自清洁,还包括汇料区至输料管的整体清洁,不留死角,保障全家人的入口安全健康,使用不仅省心,也更放心。

  由于料盒中的净水既是烹饪中常用的基本调味品,又要承担锅体自清洁工作,用水量较大。面对用户对减少加水频次的需求,食万3.0 Pro与添可饮万智能净水机配对成功。有了饮万的加入,“饮食CP”实现自动补水,一方面从根本上解决需要手动频繁加水问题,省时又省力;另一方面,经过饮万过滤后的甘甜净水,做菜品更健康美味,清洗锅体也不会有沉淀残留,能有效延长食万3.0 Pro的使用寿命。

  同时,食万3.0 Pro也保留了食万3.0的诸多优点。IH立体控火设计,9档火力智能控温,热效率达81%,相比燃气炉灶节省能源39%;拥有专门的集成出气口,告别传统厨房的烟熏火燎,也能避免油烟对身体的潜在危害;食万净菜已增至100+道,“添可生活”APP中的各类免费智能菜谱已增至800+道,数据仍在持续更新中;搭配多功能锅具套组,煎炒烹炖卤煮样样拿手,满足不同用户展示厨艺和丰富菜品的多样化需求。

  直接下锅坐等即食 不备菜的快乐有了

  满足中国人挑剔的味蕾,“好吃”是关键,食万净菜则是主角。食万净菜由食万数字美味研发工程师,通过科学的方法,反复调试研发,精准还原的美味净菜。道道好吃,餐餐不翻车,是其灵魂所在。

  食万净菜已有100+道,其种类目前已覆盖一日三餐以及下午茶和夜宵,因为可以常温存储,囤货也不用担心冰箱没空间会变质的问题。食万净菜先进的锁鲜工艺能够最大限度保留食材的营养,而复鲜工艺更是打破了西方技术垄断,通过与食万3.0的配合让美味在家就能随时享用。

  食万净菜在确保美味的同时也能做到速度快,因为成年人缺的就是时间。食万净菜从根本上解决了繁琐费时的备菜难题,食万3.0则进一步压缩了烹饪过程所需要耗费的时间。食万净菜只需一撕一倒,用食万3.0自动加热烹饪,快手菜10分钟内可以上桌,硬菜20分钟内也就能完成,即使是三口之家30分钟便可做好4菜1汤,比点外卖还更快。

  为了带给用户更便捷轻松的烹饪体验,食万3.0 Pro给机身配备了扫码模块,用户选择需要烹饪的食万净菜后,只需对外包装的二维码进行扫码识别,就能自动匹配对应菜谱,快速开启烹饪,大大精简操作流程。尤其是家中有老人小孩,都能够独立操作不易出错。

  欧美人感恩节做烤火鸡,起码得花大半天时间,还不包括其他配菜;如果选择食万净菜,以鸡为主要食材的“硬菜”所需时间少多了,例如肥肠鸡只需12分钟,红枣冬菇焖鸡则仅需10分钟,还有时间再做几道其他各类菜品、小吃,还能自制美味下午茶,幸福感肯定不逊色于吃火鸡。有了添可食万3.0系列和食万净菜的加持,这样的中式感恩节你心动了吗?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