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芙万:不止是洗地机发明者,更是“会思考”的家庭清洁专家

http://news.gkjw.com.cn  2022-11-11 15:20:28  

  科技创新在近年来快速风靡的洗地机领域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洗地机发明者添可更是凭独家白科技让自己的发展史成了中国洗地机行业的进化史。芙万1.0作为首款开创型产品,首先兴起于电商平台,上市第一天就成了“断货王”,连曾经火遍全网的吸尘器也没那么“香”了。如今添可芙万成员众多,让“日藏小确幸”以更多的形态出现在用户居家生活之中。

图片1.jpg

  添可发明洗地机:要造更符合国人清洁习惯的新产品

  新中国成立后,中国家庭的地板多以硬质地板为主,长期以扫帚+拖把的工具组合为主要清洁方式,这种清洁小工具价格低廉,家家户户也都是路边顺手就买回家。而手持式吸尘器作为“舶来品”趁着电商平台发展红利与独特清洁方式迅猛发展起来,更成为一种潮流。

  但按照中国家庭的清洁方式,吸尘器仅完成了对扫把的替代,却并不能替代拖把的作用。因此,尽管在吸尘器领域已排到行业前三,但添可一直在推进对洗地机品类的研发工作。

  早在2016年,添可便在线上推出了行业首款无线干湿两用清洗机CL1509,即芙万智能洗地机的前身,开启了地板清洁方式的新探索。2018年,添可iFloor首次解决了吸大颗粒的问题,已初步具备洗地机的主要核心功能,离爆发只差临门一脚;同时也在这一年开始探索“智能”这一新方向。

  有求必应的芙万 哪一款是你的“菜”

  2020年,芙万1.0推出,鉴于其独特性,添可将其归为一个全新品类:“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它不再是功能的叠加,集吸拖洗与自清洁为一体,能够智能识别脏污,实现高效清洁,而且全程不弯腰,省心省力。自此,有了洗地机品类的加入,清洁电器市场走进了新发展阶段,也终于敲开了中国家庭的心扉,线上电商平台也成为主要购买渠道和方式。

图片2.jpg

  芙万1.0

  芙万2.0延长了水电双续航能力,实现重污重洗轻污轻洗、搭载电解水除菌功能、增加了LCD/LED智能屏显、滚刷侧边清洁等众多优化功能。芙万Steam则是在吸拖洗的基础上增加了“蒸”的功能,通过高温蒸汽有效清除顽固污渍,同时实现不用清洁液也能达到的同等除菌功效。

图片3.jpg

  新升级的芙万2.0 Slim智能增配升级版,机身仅3.8kg,不仅能活水清洁,同时搭配更多清洁配件,通过简单组合就能按需变为多种清洁工具,洗地、吸尘、除螨、除菌功能都安排上了,实现一机五用全屋覆盖,性价比极高。

  芙万3.0是行业首款搭载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的洗地机,在清洗地面时,能通过智能识污后智能喷水、以450次/分钟的频率刷洗地面、用特有浮动刮条挤压拧干滚刷上的污水、充分回收污水这四大步骤确保每一次清洗地面都是用的干净活水与干净滚刷,告别脏滚刷反复二次污染地板的情况,同时也能不留水渍。在进行自清洁时,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则会刮洗拧挤滚刷近2000次,让滚刷与整体机身焕然一新,完全无需借助人力。

图片5.jpg

  独创的Smooth Power双驱助力系统将单向驱动升级为智能双驱,来回推拉都能得到助力;在芙万2.0的基础上实现水续航提升60%,电容量提升14%,可以做到40分钟不断电、不补水、不排污,一次性搞定全屋清洁。

  芙万空间站在完美继承芙万3.0优势的基础上,为洗地机增加了专属“空间站”。有了添可芙万首创的“空间站”加持,洗地机能够实现自动补水、排污、清洗污水桶、整机自清洁、常温离心风干、UV灯滚刷除菌、无线充电、精巧收纳八大功能,拥有“拿起直接用,放回不用管”的革新清洁体验。芙万空间站也再一次将中国洗地机行业从智能带入智能空间站,再次推动了行业的进化历程。

图片6.jpg

  洗衣机搞不定的 交给芙万Spotee

  芙万系列并非只是洗地机,而是作为添可的先锋为用户探索家居清洁的更多可能。芙万Spotee的出现让洗衣机无法完成的布艺家居产品清洁有了更优解,床垫、沙发、窗帘、地毯以及孩子的布偶玩具等都能得到高效清洁。

图片6.jpg

  它继承了芙万系列行业领先的智能化科技,内置红外线感应器,能够智能识别脏污程度,重污重刷、轻污轻刷,不再需要用户手动费力地来回刷吸、反复按压,让布艺家居清洁更高效省力。

  使用过程中芙万Spotee会吸走脏水,无需长久晾晒,这样既不影响物品使用,也无需占用额外的时间和空间,让清洁无压力。一键开启整机的自洗自净,深度自清洁滚刷、管道、吸口,避免二次污染。搭配专用布艺洗护清洁液、不同刷头、以及无线设计,实现有效去污除味,更能解锁更多使用场景,爱车的清洁也能自己搞定。

  可以看到,添可虽然是洗地机发明者,却没忘记自己的终极使命是成为消费者的家庭清洁专家,这才有了从吸尘器到洗地机再到布艺清洗机一次次跳跃,不断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双十一最后一天,添可芙万的哪款产品更是你的菜呢?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