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进博,携手共赢 -杜邦™Tedlar®与上海晋强实业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

http://news.gkjw.com.cn  2022-11-07 11:22:45  

  杜邦为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带来的展台主题为“创新 融合交流 促繁荣”。基于关键领域设立七大主题展示区,讲述杜邦创新产品和技术如何为可持续发展的高增长领域创造价值。杜邦™Tedlar® 业务通过健康生活和工业技术主题板块,重点展示针对光伏和医疗市场的创新解决方案。

图片1.jpg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台杜邦与晋强签约现场照片

  11月6日上午10时,杜邦™Tedlar®与中国华东地区领先的家电板材与建材供应商上海晋强实业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将共同开发Tedlar® PVF在建筑内外饰领域的市场。迄今为止,晋强针对医用建设内装项目积极推广并积累了一些成熟的工程案例,此次战略合作签署将双方合作关系推上新的高度。

  签约仪式上,杜邦™Tedlar®全球总经理彭若明先生表示:“随着中国建筑市场朝着绿色节能的方向高速发展,我们与产业链合作伙伴不断深化合作,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携手开发创新、性能卓越的材料解决方案,共同应对行业的挑战。今天很高兴能够通过进博会平台与晋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我对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

  “晋强公司在建筑工程领域深耕近20年,并致力于医疗、教育、办公等行业,在建筑和工业领域积极开拓杜邦™Tedlar® PVF的应用。我们相信以杜邦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的公信力,以及大家的团结和努力,未来一定会有更广阔的市场。”上海晋强公司总经理沈从况先生说道。

  关于杜邦Tedlar®

  杜邦™Tedlar® 代表的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于光伏、航空航天、建筑等许多市场60年。杜邦™ Tedlar® 薄膜可为各种材料和行业提供出色的表面保护,包括建筑、标牌和图形、运输、医疗保健和内饰面材。我们致力于以经时间验证的科学与工程技术持续创新以解决当今面临的各项挑战。如需了解更多有关Tedlar® 业务的信息,请访问:www.tedlar.com。

  关于上海晋强

  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华东地区领先的家电板材与建材供应商。已与多家家电行业领军企业进行长期战略合作,成果颇丰。自2015年正式进军建材行业,着重拓展建筑内饰材料市场,实力和质量均获得业界高度认可。基于国内建材市场的运营经验和对Tedlar® 材料本身性能的认可,晋强实业和杜邦™Tedlar®业务在建筑内饰领域展开了合作,逐步拓展材料在中国医养空间市场的应用。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