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克汉尼汾中国持续推进多元化、公平与包容性举措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27 11:53:35  

  近日,派克汉尼汾中国在上海地区启动Special Needs无障·爱融合项目,该项目旨在工作场所进一步推广残障融合的文化与理念,提升残障平等意识,打造无障碍的工作环境,吸引更多优秀的残障人才加入派克大家庭。据了解,项目将从上海地区开始,逐步推广至中国其他地区。

  为了加强团队成员对残障群体的认知,公司启动无障·爱文化宣传周,并携手残联,将残疾人公益反哺项目“谱梦列车”开进派克上海各园区。同时,还创建线上残障融合社区,通过视频、知识分享等形式,让残障融合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

图片1.jpg

图片2.jpg

  作为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多元化、公平与包容性理念已成为派克汉尼汾价值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自从在中国市场开展业务运营以来,派克汉尼汾中国持续深入推进公司的多元化、公平与包容性文化建设,Special Needs无障·爱融合项目只是其中的一个缩影。

  为促进公司女性力量的可持续发展,2020年8月,Peer W上海总部与分布在各事业部及台湾、香港等地区的10家分会同步启动Peer W。Peer W是派克汉尼汾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一个旨在为公司所有层级的女性提供资源和支持的项目,该项目通过打造知名度、加大教育度、提升关注度,成就女性事业的成功。自成立以来,Peer W上海总部通过分享会、讲座、俱乐部等活动,为女性成员搭建了一个相互沟通、协作与学习的平台,帮助她们在职业和个人方面持续进步。

图片3.jpg

图片4.jpg

  此外,公司还推出弹性工作制,鼓励符合条件的团队成员选择自己最高效的工作时间、地点和工作方式;实施育儿假及护理假,帮助处于不同人生阶段的团队成员在追求事业的同时平衡生活……

  所有这些举措既彰显派克汉尼汾中国对于加强多元化、公平与包容性文化的承诺,同时也营造出极具包容的工作环境,让拥有不同背景、经验和观点的团队成员充分发挥自身潜能,进而推动更多工程创新,实现业务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携手合作伙伴成就更好的明天!

  关于派克汉尼汾

  派克汉尼汾是美国财富250强企业,是运动与控制领域的先行者。一百多年来,公司始终致力于实现工程突破成就更好明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arker.com 或 @parkerhannifin.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