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与KPMG联手推出解决方案,助力PVI快速满足IFRS 17要求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27 11:52:26  

  SAS分析技术融合毕马威行业经验,加速越南非寿险领军企业的合规之旅

  中国北京,2022年1026——随着《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 17 号—保险合同》(IFRS 17)生效日期的逼近,世界各地的保险公司正抓紧时间进行有关合规筹备工作。2023年1月,总部位于河内的越南油气保险公司(简称PVI,大股东为德国保险巨头HDI Global)也将迎来合规后的首次集团财务报告。为满足合规要求,PVI部署了基于SAS®IFRS 17快速解决方案——毕马威IFRS 17 Express。

 

  这一解决方案融合了SAS的IFRS 17解决方案和一家世界领先的保险集团经过全球验证的IFRS 17实施办法。毕马威IFRS 17 Express基于SAS先进技术,为保险公司提供了更高效、更具成本效益的合规方案,包括功能全面的IFRS 17合同服务边际计算和会计引擎、预先定义的数据模型和广泛的过账场景,并且促进了财务管理的自动化和集成化。其独特的可追溯平台不仅确保了财务报表的可审计性和透明度,同时还促进了保险公司内部精算师、风险管理和财务团队之间的协作。

  对PVI来说,安全的技术和方法以及快速实施都是其选择基于SAS的毕马威IFRS Express的决定性因素。毕马威和SAS将继续携手,帮助PVI团队学习并熟练掌握强大的、预置的IFRS 17合规引擎。

  “在SAS这一被行业广泛认可的先进分析架构的驱动下,融合全球市场领导者的专业知识和经验而构建的解决方案,其成果符合预期,令人信服。”PVI越南副首席执行官Kien Tuan Phung表示:“借助由SAS提供技术支持的毕马威IFRS 17 Express,我们在不到12周的时间内就部署了符合IFRS 17规则的、强大且可追溯的计算引擎和明细分类账,并且获得了持续优化的能力。”

  “行业领导者间形成了强大的能力融合——SAS提供分析技术,加上经过全球验证的合规方法,再由毕马威的行业专有技术和流程来驱动。” SAS风险研究与定量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Troy Haines表示:“全球保险公司正处于最具颠覆性的监管变革中,它将深刻影响整个行业的财务报告。由SAS提供技术支持的毕马威IFRS 17 Express被证明是可靠有效的解决方案,可在较短时间内满足IFRS 17的合规要求。”

  行业专家在线课程

  随着IFRS 17生效日期的逼近,许多保险公司的合规压力越来越大。他们怎样才能克服剩余挑战以成功实施IFRS 17?他们可以学习行业领跑者的哪些经验以顺利实现过渡?敬请观看毕马威和SAS最近召开的IFRS 17网络研讨会——《IFRS 17生存指南——实施中的经验教训》,聆听毕马威和SAS专家分享如何成功开启合规之旅。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