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把用户心理摸透了 双十一芙万空间站就是“梦中情机”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26 10:43:04  

  如果双十一挑选家居清洁产品时错过了添可芙万空间站洗地机,可能就错过了同时拥有高级感、松弛感和轻松感的“梦中情机”的绝佳机会,没有了补清水、倒污水以及中途手动充电等一系列仍然没解放双手的使用体验。这一次,芙万空间站再次打破洗地机天花板,用“逆天”的“空间站”再次打破你对地板清洁的认知。

图片4.jpg

  不仅是全能洗地机更是提升家居格调

  洗地机的发明者和引领者自然最了解洗地机的正确迭代方式,添可芙万空间站的推出,就是将“全能”体现到行业天花板水平。有了添可芙万首创的“空间站”加持,洗地机能够实现自动补水、排污、清洗污水桶、整机自清洁、常温离心风干、UV灯滚刷除菌、无线充电、精巧收纳八大功能。超全能的产品打造超放心的居家健康环境,带来超便捷的使用体验。

图片5.jpg

  添可白科技始终为用户服务。芙万空间站表面看是增加了一个“空间站”,而本质是添可对用户洞察的再次大升级,直面以往仍然需要手动补清水、倒污水、清洗污水筒弄脏手以及手动充电等影响使用体验的问题,实现“拿起直接用,放回不用管”的革新清洁体验。尊重消费者感受,知行合一,拒绝喊口号,将“体验至上”真正变为现实,添可的行业龙头地位靠的正是这种实干精神。

  再比如,在智能算法的辅助下,芙万空间站后侧滚轮搭载双电机实现前后推拉双驱助力;通过水箱、电池容量同步提升,40分钟最小续航时间就等于整机实际续航时间,期间不加水、不倒污、不断电,带来更畅快轻松的使用体验。电解水功能不仅能全水质制备除菌液,还能实现地面与整机的99.99%除菌率。

图片6.jpg

  作为一款在外形、使用感、功能上全方位超越市场同类的全新产品,它的出现不仅是让用户拥有更多自己的时间,减少做家务带来的麻烦与负面情绪,同时,也凭借全行业独此一款的造型与全新设计理念,能够有力地提升整体家居格调,彰显屋主人的高端品味。

  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带来真清洁 滚刷看质不看量

  回归消费者对洗地机的根本需求,依旧是在省力的基础上做到更高效的清洁,添可芙万作为洗地机发明者与引领者,深知洗地机运行更需要怎样的技术,其独创的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就是能做到真清洁的技术,而且仅需一个滚刷。

  恒压活水清洁系统能够充分利用单滚刷的设计结构,独立电机带动单滚刷,吸力更聚焦;独立的风道是垂直设计,瞬吸脏污的能力更强。芙万空间站通过污水回收通道的顺畅,确保每一次地板清洁都是干净滚刷在作业,从而达到理想清洁效果。

图片7.jpg

  在清洗地面时,独创恒压活水清洁系统会在智能识污后智能喷水、以450次/分钟的频率刷洗地面、用特有浮动刮条挤压拧干滚刷上的污水、充分回收污水这四大步骤确保每一次清洗地面都是用的干净活水与干净滚刷,告别脏滚刷反复二次污染地板的情况,同时也能不留水渍。在进行自清洁时,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则会刮洗拧挤滚刷近2000次,让滚刷与整体机身焕然一新,完全无需借助人力。电解水技术也让地板与整机清洁除菌率高达99.99%。

图片8.jpg

  为了进一步确保清洁效力,保障家庭成员健康,自清洁后滚刷会进行常温离心风干,相比高温烘干,不仅需要有更高的技术要求,更能确保滚刷内的细菌不滋生、不散播,没有二次污染;随后的UV灯除菌,灭杀率可高达99.99%,比太阳晒得还干净。

图片9.jpg

  反观行业中新出现的一些技术,却有为创新而创新之嫌,追求一时的“快”。例如表面看似乎会清洁力加倍的双滚刷,实际上滚刷间的缝隙会削弱吸力,洗地过程中被污染的滚刷又会因为难以全面清洁造成地面的二次污染。再如自清洁中的热风烘干技术,滚刷中的细菌会因高温而大量繁殖并扩散到空气中,也并非消费者首选。

  总之,消费者在双十一确定要选择怎样的洗地机时要充分考虑长期使用时会出现的各类情况,避免买完就“落灰”的情况。添可芙万空间站洗地机凭借“拿起就能用 放下不用管”的顶级使用体验,凭借恒压活水清洁系统带来更强更健康的清洁效力,以及凸显家居格调的高奢造型,将在用户家中带来长久的“日藏的小确幸”。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