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颠覆传统家电美学,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打造家居设计新典范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25 12:09:17  

  当90后甚至00后年轻用户成为家电消费主流,家电家居一体化的进程被不断按下加速键。尤其是在阳台、客厅逐渐打通的趋势之下,用户对于洗烘套装的需求已经从单一的功能性,转向与家居和谐统一的美观性。日前,在“不凸出 才突出”超薄全嵌新品首发暨美的品牌日启动会上,小天鹅重磅推出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打造一体化空间感,为家电家居协调统一给出标准答案。

图片1.jpg

  嵌入式家电与家装共生共美,小天鹅引领超薄全嵌发展新阶段

  《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家居特别报告》显示,家电产品所蕴含的“创新科技”及“美学设计”,是促使他们作出购买决定的两大重要因素。嵌入式家电之所以获得高净值人群的青睐,主要得益于其简洁美观的设计感,以及能让家电排列组合更合理。

  在发布会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秘书长、建筑装饰行业科学技术奖办公室主任孙晓勇也对此表示认可。他认为,嵌入式家电推崇的释放空间、美观一体、融入家居等理念,能够直达高端人群对产品美学设计体验的心智诉求,使得嵌入式家电正快速收获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同。在嵌入式产品逐渐成为中国家装趋势主流的趋势下,未来嵌入式家电设计会与家装共生共美,让高效、舒适的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图片2.jpg

  然而,在嵌入功能的实现上,许多洗烘套装还是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例如,机身凸出无法完美匹配家具,这不仅影响整体家居美观,而且并没有释放出更多家居空间,背离了一体式嵌入家装的初衷。此外,嵌入缝隙过大的问题也十分突出,带来卫生清洁死角,加重了日常生活负担。更为重要的是,一些嵌入式洗烘套装并非标准尺寸,增加了家居耗材成本。

  那么,作为中国家庭品质家电首选品牌,小天鹅推出的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有何过人之处?又将如何通过创新推动超薄全嵌进入新阶段?

  创新颠覆传统家电设计,小天鹅精益求精独具匠心

  与传统嵌入式洗烘套装不同,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在设计上独具匠心。为实现极致的美学设计,真正打造嵌入式家居美感,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整个箱体都采用极简外观设计,完美承袭了中国传统横平竖直的审美理念。在屏幕、视窗、机身多处,皆采用纯平设计,打破了行业常规的弧形凸出设计,外观简洁一体,能够和谐相融于周边柜体平面,为家装一体的美观度加分。更重要的是,首次采用的一体式前封门设计方案,呈现出简洁一体的最佳视觉效果。

图片3.jpg

  针对传统嵌入式洗烘套装嵌入缝隙过大,或无法完美匹配主流柜体等问题,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进行了充分“瘦身”。小天鹅一直精益求精,以严苛的标准要求每一件出产产品,创新将超薄全嵌洗烘套装机身厚度控制在接近两张A4纸的宽度,可以完美嵌入深度为600mm的主流家装柜体之中,不额外增加家装成本,更灵活、更自由。

图片4.jpg

  解决了嵌入式家电深度问题,上下和左右两侧的缝隙则是最后一道攻坚克难的难题。如果缝隙过大,不仅会让整体效果大打折扣,造成视觉上的割裂感,更会带来缝隙积灰打扫困难的新难题。基于先进工装设备和产品稳静系统,小天鹅洗烘套装将周遭缝隙压缩到极致。其中两侧间距被压缩至15mm,顶部间距被压缩至20mm,做到真正的“正面嵌平”效果。

图片5.jpg

  以产品为基以服务为翼,小天鹅重构家电业新格局

  发布会上,美的集团中国区域副总裁兼洗衣机事业部国内营销总经理王春凯表示,小天鹅洗衣机正是顺应家居家电一体化浪潮,并率先敏锐洞察到其根本需求,进行超薄全嵌洗烘套装产品布局,通过突破性新品于多场景家居中呈现,重构家电行业格局。

图片6.jpg

  因此小天鹅不仅关注超薄全嵌产品,而且关心在多场景中呈现效果。合理的家居布局、富有创新性的家居设计,都是让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与家居场景和谐统一的基础。因此,小天鹅内部孵化专业的设计、安装团队,提供一站式阳台设计、改造服务。

  当消费者购买家电产品后将由厂家直接对接,不仅能够呈现最优的家装一体化效果,同时在相同改造服务质量下降低用户成本。目前已经推出了收纳、宠物、健身、露营、智能、园艺、亲子等七大多功能主题场景供消费者选择。

图片7.jpg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总经理曲宗峰表示,超薄全嵌洗烘技术的发展创新,对于提升我国洗衣机行业质量水平,引领全球洗衣机行业未来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更能让消费者获得更美观、更整体、更优质的家居洗护体验。

图片8.jpg

  一直以来,小天鹅不断以创新突破用户体验。而从小天鹅超薄全嵌洗烘套装的推出,则不难发现,小天鹅品牌不仅专注于产品洗护科技的升级,更从产品与场景的融合进一步满足当代消费者对于家居一体化的需求。未来随着小天鹅在产品设计和生活美学上的精进,将会为大众带来更美好、更舒适、更品质的家居新典范。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