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抖音电商超品日来成都 太古里裸眼3D感受芙万空间站魅力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20 11:31:49  

  火遍全网的成都太古里裸眼3D大屏这两天又“上新”了。视频主角不是大熊猫,也不是飞碟,而是添可旗舰新品芙万空间站洗地机,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视觉冲击力。这次与地标性大屏合作品牌创意视频,是添可联合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推出的营销活动中重要一环,旨在“给生活添点新”,在提升新品认知度的同时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图片1.jpg

  创意视频+裸眼3D大屏芙万空间站火出圈

  成都太古里的这块裸眼3D大屏,有888平方米,虽是曲面,画面内容却能呈现出宛如立体、溢出屏幕的真实感,在全国也有着不小的知名度,尤其受到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已成为成都又一地标性网红打卡圣地。

  此次添可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与裸眼3D大屏共同贡献了又一创意视频, 以芙万空间站洗地机为主角,却并未将场景囿于日常家居环境中,而是直达“空间站”内部。视频通过创意展现洗地机与基站的对接,让观众自然联想到空间站与航天飞船的对接,科技感与新颖值直接拉满,自带传播效果的同时让品牌更易被感知。

  随后,添可创意视频再通过3D画面展示芙万空间站的无线快充,自动补水、排污、冲洗,恒压活水清洁系统,离心风干以及滚刷UV紫外线杀菌等功能卖点,将产品的硬核科技以更酷炫的方式介绍给大众,让人印象深刻。尤其是“拿起就能用 放下不用管”,不知道击中了多少人为家居清洁而烦恼的内心世界。

图片2.jpg

  此次添可抖音电商平台超级品牌日以及成都裸眼3D大屏的共同合作,添可的创意视频首先在线下引爆自带传播属性的热点事件,再借助抖音线上的巨大流量推送,形成高效的二次传播,让添可品牌及产品核心信息得到持续强化。

  三方的强强联合,涉及线上线下多渠道推广,是一次有益的营销新尝试,快速拉近品牌与潜在消费者的距离,实现快速种草和高效引流。

  添可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 唤起新生活向往

  为了让大众更了解添可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将如何“给生活添点新”,添可还特邀品牌代言人钟汉良先生制作了品牌视频,呼吁大家关注自己的日常生活,用科技提升生活幸福感;抖音超头部达人晚安阿紫、薯条妈妈、冬冬和37,也从各自角度出发给出了自己对新生活的看法,并对添可品牌及产品给予了客观中肯的推荐;百人组成的达人矩阵则是活动注重传播深度的同时也兼顾了不同圈层用户,持续推高活动声量与直播间转化。

图片3.jpg

  多管齐下,添可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希望通过这一次活动让更多观众看到添可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一点点新变化就可以让自己的生活发生大改观,用科技的力量为生活减负,为幸福智能生活加分。

  以#给生活添点新 为核心话题,添可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从硬核产品、创意内容、线上线下多元用户沟通渠道、直播间销售转化,有效打通了品牌从产品端到销售端全链路, 加之抖音平台的庞大流量加持,将持续为添可品牌直播间高转化奠定基础。

  相比于单纯依托线上渠道,添可抖音电商超级品牌日选择联合成都太古里裸眼3D大屏共同为添可品牌及产品服务,让消费者有了更深的记忆点,也在传播维度、力度、创新性以及用户接受度上能够达到更理想的效果,无论是品牌品效还是销售转化都是画龙点睛之笔。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