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人性科技正名智能家电,美的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共话未来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18 15:22:01  

  在互联网浪潮冲击之下,智能家电概念兴起。然而,在选择智能家电时,“不够智能”却是消费者对“智能家电”的广泛质疑。作为人性科技智能家电品牌,美的秉承“智慧生活可以更美的”品牌理念,精准洞察用户痛点,通过创新突破,引领全屋智能未来需求。

  在9月家装旺季,美的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解构消费者家装时期从单品需求上升到智能场景需求,以“最近的未来 可以很美的”为营销主题,主动占领“人性科技 更懂生活”品牌心智,实现品牌和主动式全屋智能强曝光。

图1.jpg

  双重联动特别企划,多圈层心智覆盖

  围绕“人性科技 更懂生活”品牌心智,美的以科技属性加成单品,同时对话年轻用户,让用户深度感知美的全屋智能的领先性。

  在科技属性加成方面,美的深入最懂未来的科幻迷圈层,联动中国科幻文化的主要推动者和引领者——科幻世界,全网首发话题#离你最近的未来#,成功引发科技迷好奇与互动。美的还深入借势发起“最近的未来特别刊”征集活动,征集粉丝对未来生活科技的真实憧憬,引发7600万用户对身边未来的真切向往与关注,10月1日遴选的美的×科幻世界“最近的未来特别刊”上线。美的联动科幻世界,合力打造科技产品,强化科技心智,实现“最近的未来”概念的深度背书。

图2.jpg

  在对话年轻用户方面,美的邀请超脑少年蒲熠星,以趣味TVC层层剖析美的智慧家全套产品的未来感与实用性,诠释美的可最近实现的未来,触达主流年轻人群。蒲熠星以美的产品对当下生活的实际提升轻松“拆招”;通过兼顾趣味性与共鸣点的视听表达,完成产品特色植入与卖点记忆度提升,成功引发全网热议。

图3.jpg

  从与科幻世界联动邀请全网畅想“最近的未来”,到邀请蒲熠星拍摄趣味TVC展示美的主动式全屋智能的优势,再到以天猫超级品牌日活动承接期待和关注,美的分步完成关于智能家电“够未来”、“做得到”、“试试看”的主张传达。美的以用户体验链路出发,全方位阐释人性科技,“最近的未来”并非天马行空脱离实际的想象,而是触手可及的下一秒。

  品效合一撬动转化,多渠道数智化触达

  高覆盖、多触达、大声量的营销传播,是如今衡量一个品牌营销效果的重要指标。要想让品牌诉求达到全渠道、全方位的人群覆盖,多元化的媒体渠道在其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图4.jpg

  在此次传播中,美的在线下多城利用分众资源联动曝光引流会场,结合优品品牌大街活动,全国多个热门商区同期落地,贴近核心用户,就近体验智慧生活。在线上,B站开屏广告、阿里生态开屏广告等多渠道、全链路投放硬广开屏,有效覆盖传播链路,实现活动信息大曝光,将流量接入美的超品日会场。美的还在微博、B站等平台上线高讨论度、高传播性话题,并联动多品牌官旗和美的喵速达共同发声,实现流量和关注全面爆发。

图5.jpg

  美的从线下到线上同步联动,达到了全平台、全圈层的引爆效果。最终实现全网1亿次曝光,全渠道超3000万人次触达,近万人参与征集互动。最终,美的天猫超级品牌日实现成交额超3.5亿,并实现长效的心智植入。

  在本次超品日,美的用“最近的未来”的创意传播,探索品牌在新环境、新趋势下的营销创新模式,为行业留下了经典的品牌营销案例和可借鉴的传播策略,赋能其他品牌品效合一的长效增长。而在接下来的全面智能时代,美的将用更丰富的未来产品,向时代传达更多未来可能。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