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可摩万2.0+秀万2.0绝了! 双11在家奢享沙龙级美发服务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11 12:11:00  

  在越来越多人加入“头发保卫战”的当下,每个人都应树立起“爱护头发 人人有责“的主人翁意识,除了保持健康作息、健康饮食外,借助科技力量拥有更好的护发和造型体验正在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添可准备了摩万2.0智能吹风机和秀万2.0智能美发梳这对“摩秀CP”,让护发、爱美人士在家就能享受沙龙级美发一条龙服务,“小确幸”直接拉满,居家必备。

图片1.jpg

  摩万2.0全程智能干发4.6亿负离子护发效果看得见

  添可摩万2.0通过内置TwinSensor传感系统,实现4维传感,能够高效同步感应头发湿度、出风口温度、环境温度、风口与发丝距离,智能调控风速和风温,提供给用户更舒适高效的干发体验。

图片3.jpg

  其中,摩万2.0搭载的温度感应器,能实现1000次/秒的感应速度。在智能算法的加持下,它还拥有50ms的响应速度,“思考”就在一瞬间。传感技术的整体大幅升级,让干发过程中摩万2.0能够结合实时获取的温湿度及距离数据,给出适宜的风量和风温。机身上还有添可代表性的红蓝环灯光,能够根据头发干湿状态显示从蓝到红的颜色深浅变化,让用户实时了解干发进程。

图片3.jpg

  为了匹配智能传感系统的升级,摩万2.0还搭载了110000转/分钟的强劲马达,拥有13片叶轮、16L/秒的大风量,再配合三重风道,风量更大更集中,更能保证头发速干和造型效率。仅480g的轻量机身,小巧精致,长时间手持也不累

  在头发高湿阶段,摩万2.0始终会将风温控制在60℃以下,确保高效的同时避免发丝受损,也保证用户的使用舒适度;当湿度下降进入护法模式,摩万2.0会在吹发的同时释放出4.6亿高浓度负离子,能够有效中和静电,帮助发丝闭合因风力和高温而张开的毛鳞片,使发丝恢复柔顺和光泽,尤其是对于发质较为毛躁的消费者而言,效果会更加明显。

图片4.jpg

  在此基础上,摩万2.0还配备了添可沙龙高定护发精华,搭配护发风嘴,均匀分散气流,将精油护发成分喷洒到发丝上,实现吹发的同时为发丝提供SPA级奢华养护,以护肤的标准来护发。实验证明,使用了添可护发精华的头发光泽度可提升78.17%,头发顺滑度提升55.39%,发丝纤维的强度提升了9.22%。

  在此基础上,添可摩万2.0的这款沙龙高定护发精华也采用了大师级调香。香气的前调是金桔、绿柠檬和粉红葡萄柚,更清新;中调是茉莉和迷迭香,更柔和淡雅;后调选择了麝香和雪松,木质香的加入让余味悠远,为用户持续营造放松愉悦的心境。

  谁说做造型就伤发? 秀万2.0让变美护发两不误

  当吹干了头发就可以接着用添可秀万2.0做出美美的造型了!它有两档造型温度,160℃和200℃,无论是钢发、绵发、油发、沙发还是卷发,都能被打理得服服帖帖。凸显温柔气质的直发,展现浪漫更有氛围感的卷发,可爱显脸小的刘海,知性优雅的内扣短发,瞬间提升颜值的蓬松颅顶,可轻松适配不同场合需要。

图片5.jpg

  因为采用了电发热膜加热系统,导热更快,添可秀万2.0仅需20s就可达到做造型的温度,不用长时间等待。续航时间160℃档为1小时,200℃档为40分钟,拥有底座充电和便携充电两种方式,仅260g的超轻无线机身,外出携带也完全没压力。

  造型的同时,秀万2.0同样内置了负离子发生器。负离子可以中和头发中的静电。在护发模式下,负离子含量高达4000W,增强发丝的保湿度;做造型时,负离子能闭合毛鳞片,迅速抚平毛躁,让秀发保持亮丽光泽,减少分叉。

图片6.jpg

  同时,由于秀万2.0内部搭载了温度传感器,能够实现精准控温且恒温,造型效果好还不伤秀发,再搭配3D发热梳齿,能够均匀传导热量,保护秀发,也不会发生被烫伤的情况。在确保发质健康的同时,实现爱美人士做造型的日常变美需求,“鱼与熊掌”可兼得。

  当吹风机不再只是吹干头发,当发梳不再只是梳顺发丝,当添可白科技为它们加上前沿智能科技,消费者能够享受的不仅是基础功能,更能感受科技所带来的品质生活。“体验至上”在摩万2.0智能吹风机与秀万2.0智能美发梳这对官方CP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这两款会高频使用的兼顾美发与护发的小家电,双十一必将成为众多消费者必买清单的一员。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