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虚实融合 将成为数字经济发展可期待的增长点

http://news.gkjw.com.cn  2022-09-05 14:33:40  

  作为数字时代的基础设施,互联网持续扩大连接属性,支撑跨层级、跨地区、跨主体、跨领域的大连接,由此形成规模效应。与此同时,基于渗透和扩散效应,互联网正推动新应用、新场景、新模式、新业态的大融通,促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稳步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为更好促进互联网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加速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的融合,充分发挥互联网作为数字经济重要引擎的角色,中国互联网协会将于11月16日-18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22互联网技术与应用博览会(Internet Digital World Fair,简称iDWF互博会)。

图片1.jpg

  据了解,iDWF互博会将与“2022(第二十一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及“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同期同地举办。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会议和特色活动三大板块联动,iDWF互博会将覆盖互联网全产业链生态,展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力互联网赋能实体经济,打造最新互联网科技和服务体验场,推动互联网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此次展会参展企业将覆盖互联网上下游全产业链资源,有效促进上下游企业间的交流融合、相互赋能,从而推动互联网及相关行业高质量发展;合理规划展会布局,赋能产业经济促进融合发展;政产学研用金各界形成发展合力,共同为互联网行业的突破性创新建言献策,共筑产业新生态;将科技、体验与互动相结合,连接行业与消费者,共同拥抱数字世界,虚实结合提升观展互动体验。

  为充分呈现互联网全产业链生态,2022 iDWF互博会设置了综合展区、主题展区、元宇宙展区和创新展区等功能区域,以及人机时代、数字藏品、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晴朗网络、美好生活等主题专区,全面展示互联网及互联网赋能的各垂直行业的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和产品应用。

图片2.jpg

  据iDWF互博会主办方介绍,招展工作正式启动后,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上海市互联网协会、江苏省互联网协会、山西省互联网协会、天津市互联网协会、辽宁省互联网协会、湖南省互联网协会、海南省互联网协会、河南省互联网协会、浙江省互联网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直播电商分会、中国信息协会智能制造分会、北京标研科技发展中心等洞悉时代机遇,成为2022 iDWF互博会协办单位,共同打造最具影响力、最具前瞻性的新一代互联网产业展会,使其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2022 iDWF互博会由北京森博明德营销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森泰未来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目前,iDWF互博会招展工作已经全面进行中,众多互联网产业头部企业已确认携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亮相展会。iDWF互博会也诚邀更多海内外业界企业共赴盛会、共享盛世,在这个互联网产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平台上把握行业风向标,提升品牌影响力,拓展商机,抓住更多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