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DEMO CHINA 创新中国峰会将于9月7-8日在无锡举办

http://news.gkjw.com.cn  2022-08-26 16:02:16  

  “太难了”可能是很多今年创业者的心声,股权投资行业自然也是“同此凉热”。募资难、投资节奏放缓、上市破发、马太效应等词常常见诸报端。从创业邦睿兽分析的数据来看,截至8月底,全行业披露的投融资事件数为8752起。如果把视野拉远则会发现,今年很有可能是自2014年“双创”时代以来投融资事件数最低的一年。

  另一方面,海关总署日前发布数据,今年前7个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3.6万亿元,同比增长10.4%。出口13.37万亿元,同比增长14.7%;进口10.23万亿元,同比增长5.3%;贸易顺差3.14万亿元,扩大62.1%。其中新能源汽车产业贡献了不小的份额,这被不少媒体和网民解读为中国产业转型效果开始显露。

  不同的数据在引发很多人惊讶时,也揭示出一个现实:中国产业创新面临着深刻的变化,产业创新与投融资仿佛已经处在转折的节点。

  转折时代,中国创投如何促进创新?

  站在节点迷局的每一个人自然要追问:还有哪些因素值得我们更加重视?此刻,我们是否已经穷尽了所有的手段?哪条道路可以将我们导向更光明的未来?转折时代的中国创新力量蕴藏在何处?

  基于此,9月7日至8日(无锡)创业邦一年一度的DEMO CHINA创新中国峰会以“转折点”为主题,重点关注智能互联、新商业、医疗健康、出海、数智化等领域的技术、创投动向。并邀请知名投资人与行业专家就创业者关心的议题带来分享、展开对话,共同寻找转折时代的确定性,发掘未来产业的更多可能。

  本次峰会创业邦携手高通创投、红杉中国、惠普战Club、喜屏传媒、H50(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50人论坛)、出海宝 GO GLOBAL GEM等合作伙伴,打造多场垂直论坛,希望在交流中启发思考,在互动中凝聚共识,更期待能够汇聚中国创投界的“最强大脑”,找到潜在的机遇,提振市场信心。

  在高通创投-红杉中国智能互联创业大赛专场、惠普战Club新商业专场、H50医疗专场、出海宝 GO GLOBAL GEM 出海专场以及数智专场来自全国的优秀创业企业将登台路演比拼。

  路演采用6分钟项目介绍+3分钟嘉宾互动点评的赛制,由知名投资人组成的导师评审团进行打分、点评。和去年一样,除了评审嘉宾之外,我们依旧设置了特邀投资观察团,他们将投出宝贵的一票,与嘉宾评审共同决定谁将登上终极PK的舞台。

  在喜屏-社区营销创新专场我们将聚焦消费行业的流量迁移之路,探讨营销链路上与用户最近的一环——社区流量的创新玩法与背后的洞察。在嘉宾分享、圆桌对话之外,创业邦还联合喜屏传媒发起“2022「星火奖」社区营销”榜单评选。评选出50家优秀社区营销企业,甄选10个优质社区营销案例,在流量越来越贵的今天助力更多品牌打通与目标受众的“最后一公里”。

  峰会期间,创业邦还将发布“2022最受赞赏的风险投资机构”“2022中国创投机构ESG最佳实践”榜单,并通过多种形式为创业者与投资机构搭建展示与交流互动平台。

  关于DEMO CHINA

  自2006年以来DEMO CHINA创新中国峰会始终走在创新风口前沿,为大家展示了一场又一场能够搅动未来科技格局、持续推动产业迭代的创投盛典,见证并推动了中国创新企业的由萌芽到壮大的发展。16年间,累计报名参加 DEMO CHINA 创新中国的创新企业超4万家,从中筛选出 3000 余家优秀创新创业登台展示。

  同时,DEMO CHINA 创新中国每年都会挖掘出一批优秀的创新企业,累计帮助企业获得了超过100亿元融资,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最大的DEMO DAY”。

  如今,DEMO CHINA 创新中国峰会已经从单纯的项目路演,转变为拥有前沿科技专场、热门垂直领域论坛、投资人论坛、创新成果展示等多维度、多元化、多角度融合的创投圈盛事,为中国的创新创业构建一个信息、技术、资本等共享的平台,帮助越来越多的创新创业者在这个平台上找到属于自己的未来。

  2022年9月7日至8日,DEMO CHINA与你无锡相见。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