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世界慢下来,火山引擎会怎样发动?

http://news.gkjw.com.cn  2022-08-18 11:03:33    来源: 中国网科学   作者: 袁梦

“永远不要浪费一场危机”——在7月20日火山引擎2022 FORCE原动力大会上,火山引擎总裁谭待引用了丘吉尔在二战后说过的一句名言。他表示,企业在面对增长困境时,应主动寻找新的增长引擎,破解增长难题。

企业持续增长的动力来自,云原生的敏捷所带来的速度、体验创新所带来的广度、数据驱动所带来的精度和深度。谭待介绍到,极致敏捷的云原生基础设施为数字业务的灵活性和可用性负责,体验创新通过丰富内容和交互为最终用户的体验负责,数据驱动通过发挥数据资产价值,为决策和运营的科学性负责。

火山引擎全面推出云上增长系列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创作云服务、一站式投放聚合平台iAD等产品。谭待表示,火山引擎凭借更好的云上增长方案,可以解决企业面临的降本增效等难题,找到云上增长新动力。

去年6月,火山引擎正式发布,把字节跳动的技术能力开放给外部企业。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火山引擎基于服务各行业企业客户的经验,不断加深行业理解,将多重工具、算法、产品加以整合,形成了此次发布的云上增长方案。

图片1.png

火山引擎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云上增长系列解决方案,分为通用类和行业类两大部分,通用类解决方案主要针对企业上云和智能营销,例如类似秒杀、抢红包这样的高并发交易方案,在多种云环境下享受“抖音同款”的推荐服务等。

行业类解决方案是火山引擎通过结合字节最佳实践和行业发展趋势,在过去2年里跟头部客户持续进行方案的共创和打磨,针对汽车、金融、大消费、文娱、医疗、通信传媒与文旅行业量身打造的方案。

除了解决方案,火山引擎还推出智能创作云服务,旨在助力企业获得持续体验创新,该服务结合了音视频AI技术、版权素材、虚拟人技术、以及字节在内容创作的最佳实践,通过智能创作云,企业可以拥有自己的内容创作智能引擎,持续输出“好内容”。

在公域获客方面,火山引擎推出一站式投放聚合平台iAD,将字节10年发展的增长经验和工具打包成一套敏捷高效的自动化营销平台,帮助企业实现广告降本增效。

此外,火山引擎针对实践中企业可能遇到的困惑,发布了两项服务型产品:用户增长咨询和数据BP咨询,为企业用户提供咨询服务。

谭待表示,危与机始终共存。火山引擎期望与客户伙伴们携手,助力大家找到动力引擎,在慢下来的世界里依然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