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风空调亮相CITE2022,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更健康的空气

http://news.gkjw.com.cn  2022-08-17 18:22:42  

  8月16日至18日,以“奋进十载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TCL空调携明星产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系列精彩亮相。

图片1.jpg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闪耀CITE科技创新守护家庭健康空气

  自2013年首次举办以来,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经过十年的不断发展,现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影响力提升最快的年度盛会。据悉,本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设立CITE主题馆、新型显示及应用馆、智能充电馆、智电生活馆、电子数字生活馆、大数据云计算馆、新一代信息通信产业集群馆、智能驾驶及汽车技术馆、基础电子馆共9大展馆20大专业展区,同期还将举办40余场主题活动。

图片2.jpg

  在经历了疫情的洗礼之后,消费者的健康意识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对健康家电的关注和需求也随之提高。据奥维云网消费者调查数据显示,有92%的消费者在选购家电时会特别关注健康功能,其中对健康空调的认知度最高,达到了74.9%。在此推动之下,新风空调成为增速最快的家电细分品类之一。TCL空调率行业之先布局新风赛道,致力于成为新风空调的普及者及领军品牌,秉承“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的使命,在此次博览会上重点展示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

  亮相本次展会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不仅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优于国家标准2倍,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还集TVOC识别等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常见有害气体,监测环根据识别污染物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让好空气看得见。

  无新风 不空调,TCL空调打造行业最齐全的新风产品系列

  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的需求;第三代新风空调,则要解决的是消费者的智慧健康需求。TCL空调全面聚焦新风赛道,并以新风为突破口。自2021年3月,发布第一款免扩墙孔大新风量新风空调小蓝翼以来,TCL空调以技术创新迅速扩大产品阵容,用一年时间便形成行业最齐全的新风产品系列。围绕用户不同需求,TCL空调形成了全冷量段、全价格段的新风空调产品系列阵容,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匹的柜机在内的十余个产品型号。

  今年2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组织行业顶级权威专家组,一致鉴定TCL新风空调技术能够实现“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效果的基于空气品质智能控制的大新风量低噪音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这些国际领先的新风空调关键技术,已全面应用在TCL新风空调小蓝翼系列。

图片3.jpg

  TCL空调参展的明星产品——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展示了其强大的产品创新力以及品牌创新基因。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为广大用户诠释智慧健康生活的无限可能,未来,TCL空调以创新驱动力,引领空调行业迈向智慧健康新时代。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