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乐享3代嵌入式家用中央空调首发 舒适节能让睡眠实现“自定义”

http://news.gkjw.com.cn  2022-07-29 18:03:19  

  随着各地商品房市场回暖,很多换房升级家庭正好趁暑假为新家选择空调产品,而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舒适度更高的家用中央空调越来越受消费者欢迎。美的乐享3代嵌入式家用中央空调将于8月1日、8月8日分别在京东、天猫美的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售首发,让中国消费者在热浪滚滚的“红尘”中也能轻松享受洁净舒适空间。而作为进化到第3代的空调佳品,美的乐享3代也更“懂”你的心。

[URL]96b6f3579ac087bf6ff200b15fcca221.jpeg

一代更比一代强 更“懂”你所需

  相比于传统风管机,美的乐享3代空调内机配置了水位监测系统,利用灵敏的浮子开关实时监测冷凝水水位。浮子开关是一种监测液位变化的装置,其作用就是监测夏季制冷产生的冷凝水水位是否正常,如果出现水满异常,美的乐享3代会主动报警显示故障并暂停运行,同时可联系售后进行检修工作,用户可安心使用。

[URL]282095fc1aa56887e2abe2af5f4ddb1e.jpeg

  产品性能上,美的乐享3代使用双转子压缩机,APF值更高从而更省电,室内机的运行噪音也更小,能够为全家人营造更安静的居家环境,保证更好的睡眠质量。

  产品功能上,新增了ECO节能模式,在保证制冷与舒适的同时实现了低频率节能运行,适合在睡觉时间运行,让省电节能再进一步,因此也荣获了国内5大科技类奖项;还增加了推荐睡眠曲线或自定义夜间各时段空调运行温度,打造专属个人的“舒适区”。另外,在配套上,大屏幕的线控器、WiFi云控也都变为标配项目,方便又实惠。

[URL]8f09a690bea47096670d2ecd7f187b1e.jpeg

百搭的美的乐享3代 让个人表达尽情释放

  当下消费者为家中选择家电时,会综合考虑房屋空间大小、占地面积、风格匹配度、与家具的统一性以及个人情感的表达等方面的影响因素。空调的选择偏好也大致经历了从挂机到柜机再到嵌入式风管机的过程。美的乐享3代空调正是嵌入式风管机的优秀代表。

  仅200mm的纤薄机身,方便嵌入各种不被人注意的空间缝格,例如客厅阳台连接处、卧室入口衣橱旁,或者书房书柜的上方等等。相比柜机、挂机,美的乐享3代不仅存在感低,更能节省空间,为房间创造更舒适的通透感和呼吸感。

[URL]bf201c4480fbc26ea38d41b40cd93714.jpeg

  无论是小户型还是大户型,是LOFT公寓、商业餐厅还是酒店房间,美的乐享3代都十分适用,也更满足不同装修风格,而不用考虑空调与整体的匹配度,让个人的审美偏好、情绪表达都能充分释放。

舒适空间全维打造 爱上在家的每一天

  美的乐享3代采用了全直流变频技术,动力强劲,经久耐用,通过对旋转风叶进行CFD优化结构设计,实现降耗降噪。空调APF值可达4.70,优于同等机型国家能效标准值,低耗更省电,炎热夏天空调想开就开;30秒高速制冷,温度能达到22.5℃,运行声音仅18分贝,声音敏感人群也能安然入睡,整夜好眠;冬天在电辅热的助力下,制热只需60秒就能将室温提升至34.5℃,通过采用向下送风的方式实现整屋地暖式供热,让暖意从足下遍及全身,屋内光脚也不怕。

[URL]17417c92af30d64da33b2ea0a737bb92.jpeg

  对于风敏感人群,如老人、小孩、孕妇等,美的乐享3代提供从0档到100档的“无级”风速调节方案,以及0.5℃的冷热量输出控制,还能精准检测室内温度,调节室内温度更贴近人体感知,满足不同家庭成员和场景的送风需求。由于采用3D出风面板,美的乐享3代可实现立体式摆动送风,气流柔和均匀,出风凉而不冷,久居室内也不用担心会着凉。

  作为一款“智慧”空调,美的乐享3代能通过美的美居APP进行线上操控,提前开启,回家即享舒适空间;若连接小美智能音箱,还能通过语音指令进行开关机、调风速和温度,和遥控器彻底说再见,使用更便捷从容。

[URL]554dad436a380ab5ad371a50a587d980.jpeg

  在家电清洁越来越受重视的当下,第4代智清洁技术通过深度凝水、高温蒸汽洗、巴氏高温除菌等6步实现高温蒸汽自清洁,可有效减少设备内细菌滋生,告别异味,除菌率和病毒灭活率可高达99.9%,使用更安心。

  美的乐享3代嵌入式家用中央空调的可靠、优质体现在性能的卓越上、功能的全面上,以及体验的舒适便捷上。无论冬夏,它既百搭又能做舒适区的营造高手,是用户全家值得信赖的“伙伴”。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