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生活服务,美的五大智慧场景打造美的生活

http://news.gkjw.com.cn  2022-06-06 18:36:45  

  在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人们对家居生活的品质要求不断提高。全屋智能家居应运而生,为千万家庭升级智慧生活,成为提升家居品质的重要途径。近日,美的正式发布主动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拥有3位一体的主动智能技术、6大智慧服务能力,并在客厅、厨房、卧室等家庭常用空间持续发力,重磅推出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阳台、智慧卫浴、智慧卧室5大智慧场景。美的3-6-5主动智能全生态能够主动提供人性化、个性化生活服务,让家居生活变得从未如此智能、如此主动、如此美好。

  美的智慧客厅,主动打造自在环境

  客厅作为“家庭娱乐的核心区”,承载着家人娱乐、交流,甚至是运动的功能。据调查显示,人们平均每天花费2.5个小时在客厅里,每个家庭平均每天有6.2个活动在客厅发生。客厅是否舒适、健康,往往影响着一个家庭的幸福感。

  美的智慧客厅可主动感知用户在客厅的活动状态及室内外环境数据,通过空调、空气净化器、加湿器、自动窗帘、扫地机器人、灯具等主动服务矩阵,主动打造舒适自在的活动体验。

  假如用户正在运动,热水器会主动开启速洗模式、循环扇开启对流、窗帘拉开营造适合采光;如果炎炎夏日客厅能内家人正在聚会,空调则会适当调低温度,提高风速并开启新风功能,时刻保证室内舒适温度。

  美的智慧厨房,主动定制美食体验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一厨房,一炉灶,飘出人间幸福味。厨房,是一个家庭最有烟火气的地方。美食会让人感到幸福,而制作美食的过程就是享受幸福的时刻。

  美的智慧厨房可以进行主动烹饪管理,根据个人身体健康、个人偏好数据,联动美居APP端主动生成专属定制菜谱,联动冰箱、烟灶、电饭煲、空气炸锅等家电一键启动烹饪。

  美的智慧厨房还能对厨房环境进行管理,通过厨房光线感应温湿度,结合厨房空调与集成灶协同制冷驱散闷热,结合光照、洗碗机等组合打造温馨、洁净的餐厨环境。

  美的智慧阳台,主动打造无忧空间

  过去,大部分用户对于阳台的定义就是晾晒衣物,堆放杂物,而且基本全凭洗护设备的少数固定模式进行操作,无法达到理想的洗护效果。

  如今,美的智慧阳台主动打造无忧空间,能智能感知地域天气数据,结合地区气候温湿度及水质等条件,推送适合的洗烘程序;也能智能感知用户个人习惯,根据机器使用时段、预约时段,衣物重量和用户喜好,主动推送洗涤程序和参数。

  阳台不应是衣物晾晒场,而是理想生活场。美的智慧阳台还能通过纤薄、嵌入式洗烘套装,释放无限生活空间。吃完饭在阳台看书喝茶,摄像头识别到人体状态,阳台沉浸式灯光会联动百叶窗根据需要调整为阅读模式、酒吧模式、下午茶模式等,让用户在温馨愉悦的环境中结束美满的一天。

  美的智慧浴室,主动享受沐浴时光

  如果灵魂有后花园,那一定是浴室。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下,每个人行色匆匆,穿梭于工作和社交中。忙碌过后,唯有在卫生间的时候才是属于自己的私密时光。好好享浴,让自己“慢”下来享受片刻的惬意,是致以平凡生活的满腔诚挚。

  美的智慧浴室可以智能感知不同用户,继而根据个人的沐浴习惯,如时间、水温、水量等, 联动热水器、花洒水龙头等出水,联动空调等开启暖房,主动享受沐浴。

  不只是洗澡,连洗脸、护肤都是享受。小仙境智能美妆浴室镜拥有UV紫外杀菌,杀菌率高达99.99%,拒绝化妆刷菌上脸;AI智能光源推荐,时刻美丽在线;多功能专业分区,美妆收纳仅仅有条;贴心镜面除雾,照出用户嘭嘭肌。

  美的智慧卧室,主动好眠管理

  人的一生当中,有将近一半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眠可以使身体得到修复,从而在工作和学习中能够拥有更好的精力。卧室则是“睡眠系统”最重要的环境,为优质睡眠提供保障。

  美的智慧卧室擅长主动好眠管理,通过浴室场景热水器联动提前开启卧室空调、加湿器等营造睡前氛围,一键进入助眠状态。待进入睡眠状态后,通过睡眠监测带,识别家庭成员入睡时间,并持续感知睡眠状态及身体状况,以实时调整睡眠环境。

  通过时间,美的智慧卧室还能识别家庭成员“睡醒”。智能床垫自动抬起,空调温度降低,,其它空气设备关闭,灯光缓慢亮起、音响响起起床音乐,拉开窗帘等设备,并调节到习惯的模式。睡醒就有好状态。

  从客厅到厨房,从阳台到浴室再到卧室,美的智慧家主动智能已经覆盖日常家居最主要的五大场景。电影中的未来智慧生活,正在美的的带领下,一步步走进现实。如果你想提前体验一下,可以前往美的全屋智能整装体验馆亲身体验美的3-6-5主动智能全生态。2022年,美的将在全国打造300家全屋智能整装体验馆,为用户提供真实可感知的智能家居体验。未来,触手可及,一触即发。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