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研科技总经理周玲参加飞腾首屇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探讨共建网络安全生态体系

http://news.gkjw.com.cn  2022-05-31 14:39:58  

  日前,首届飞腾生态伙伴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吸引了包括两院院士、业内专家、政府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用户单位、软硬件厂商、系统集成商、媒体和金融机构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共计 2000 余人的参加。

  北京乐研科技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展会,并为展会带来多款基于飞腾服务器架构的国产化网络安全应用平台。前端的产品、先进的服务理念,让众多客户和行业伙伴在乐研科技展位前驻足,在开放、热烈氛围下,围绕方案、产品和服务,共谈生态合作和发展,交流碰撞出更多灵感和火花,也让乐研科技对生态体系有了更多思考。

  与此同时,乐研科技总经理周玲先生在大会上进行了《安全可信、中国芯、飞腾芯》的主题分享。周玲介绍了乐研科技在自主可信国家战略下的国产化之路、研发成果以及其国产化产品研发理念。

  作为网络安全硬件行业的龙头企业,自2006年成立以来,乐研科技便以夯实基础、打造卓越品质、构建创新体系为目标,坚持自主研发,形成了涵盖传统网络安全、信创网络安全、国产化服务器、扩展模块在内的多元化产品体系。公司研发和制造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防火墙、统一威胁管理、入侵检测系统、入侵防护系统、上网行为管理、网闸等诸多场景,服务于政务、能源、金融、工业等领域。

  近年来,乐研科技积极配合国家对于关键器件和设备自主可控的政策引导,在国产化浪潮来临之际,率先推出基于飞腾、龙芯、海光、兆芯等国内厂商CPU芯片的网络安全设备,为实现网络安全行业供应链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同心筑生态,前路共飞腾。乐研科技也将不忘初心,坚持把核心技术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在网络安全硬件设备国产化道路上不断积累和创新,为建设我国自主先进、安全可控的信息产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