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卧室新风空调刷屏李维嘉抖音直播间,销量销额再度霸榜!

http://news.gkjw.com.cn  2021-06-22 17:21:01  

  据抖音官方平台数据显示,6月17日TCL卧室新风空调再度登顶抖音平台新风空调类目榜单,斩获单品销量销额No.1。据了解,当晚TCL卧室新风空调霸屏知名主持人李维嘉抖音直播间评论,受到广大粉丝们的纷纷点赞。

  直播间,李维嘉着重科普了健康新风对于品质睡眠的重要性,并以自身为例阐明出风方式也是衡量空调好坏的重要因素。而TCL卧室新风空调能够一键升起小蓝翼,让用户深睡新风里,助力用户完成高品质的睡眠。在李维嘉的力荐之下,TCL卧室新风空调的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不用二次打孔大新风量、智恒风、独立新风和智柔风2.0等黑科技刷屏直播间。

图片1.jpg

  睡眠有妙招!李维嘉力荐TCL卧室新风空调

  由于生理、心理和社会等因素,失眠现象在当今社会中早已司空见惯,但这并不表明失眠是一种正常现象。大量研究成果揭示,失眠、甚至是缺少睡眠,都会损耗健康,使身体机能下降。英国萨里大学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的一篇文章表示:每夜睡眠不足6小时,持续一周人体内会有711种基因的功能发生改变,其中涉及新陈代谢、炎症、免疫力和抗压能力等功能。

  一般情况下,人们会把失眠的原因理解为压力大、情绪低迷、焦虑紧张等。但其实睡眠环境也是影响睡眠的一大原因。要知道,由于睡觉时紧闭门窗,会导致空气不流通、变浑浊,在这样的环境下即使睡足8小时,也无法让身体得到充足的放松和休息。

  而TCL卧室新风空调能够提供健康的睡眠环境,让你如沐亚马逊原始森林的富氧空气,快速进入深度睡眠。TCL卧室新风空调具备独家专利的显性化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能够为室内引入新鲜空气提供系统化的解决方案,同时搭载创新的智新风、智恒风、智净风、智柔风2.0、智静音5项严苛健康技术模块,保障用户深度睡眠,一觉醒来元气满满。

图片2.jpg

  聚合前沿创新科技!TCL卧室新风空调让新风满屋

  作为一款为健康睡眠而打造的专业卧室新风空调,TCL卧室新风空调聚合了系列前沿创新技术,其中最具科技感的当属引领行业方向的小蓝翼新风口。直播间,李维嘉也对其进行了展示。缓缓升起的小蓝翼似从科幻电影中走出,满满科技感。未来它还将更加“科幻”,将会集CO2含量识别、空气洁净度识别、距离识别、温度识别、湿度识别等多项传感识别功能于一身,成为打开守护用户健康的总开关。

  除了创新的小蓝翼,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将新风管道和制冷管道结合,让用户可以不用二次打孔即可安装,有效避免了造成额外的时间成本和对墙体结构的二次破坏,让卧室墙体更美观。此外,它还在不用二次打孔的基础上,实现了30m³/h大新风量,能在1个小时内引入30m³的新风量。

图片3.jpg

  对于睡眠较浅的人来说,会对温度的变化十分敏感,从而影响睡眠质量。TCL卧室新风空调首创智恒风科技,通过加入温度补偿技术,有效避免了温度波动,实现恒温新风功能,从而让用户拥有恒温的舒适体验。很多人会顾虑,传统新风空调只有在制冷或制热时,才能享受新风。TCL卧室新风空调支持一键独立开启新风,让用户在春秋季不用制冷制热的时候,也能享受满屋新风的浸润。

  不仅关心粉丝,李维嘉还关心粉丝的每一位家人。因此在推荐新风空调时,出风方式也被其考虑在内,避免粉丝家人因长时间吹空调而得“空调病”。“TCL卧室新风空调内置14片仿生柔风叶片、854个柔风微孔,能将强劲的冷风打散为平稳的柔风、地毯风、沐浴风、环抱风等四种不直吹模式。每个家人在不同的季节都能找到适合的吹风方式。”李维嘉暖心介绍。

图片4.jpg

  其他直播间推荐的空调,或许只能用来给卧室调节温度;但李维嘉直播间力荐的TCL卧室新风空调,还可以有效调节空气健康度,用于助眠。在升级品质生活的当下,一款能够一年四季快速引入新鲜空气、出风方式多样的TCL卧室新风空调,你值得拥有!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