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万物”时代到来 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助力用户乘坐行业东风

http://news.gkjw.com.cn  2023-02-28 14:22:12  

  如今,短视频已全面嵌入各领域的传播中,如在公益方面,短视频成为公益传播中的强大力量:2022年,字节跳动公益平台内相关短视频总播放量达112亿次,相当于每位抖音用户年均观看近20条公益短视频,平台帮助公益项目筹款6.5亿元,有1.3亿人次参与捐款。此外,在互联网农业中,短视频也为助农立下不小的功劳:2022年快手平台助农、涉农类直播共有超2600万场,内容覆盖农产品销售、农业技能知识培训等,有效加速了农产品的流通,带动农民致富,也丰富了城市农产品供给。

图片1.jpg

  除了农业、公益方向,短视频在知识分享、文旅复兴等领域也存在着重要意义,“短视频+万物”的时代已然降临。对此,讲真短视频金牌讲师商羽认为,短视频已成为推动内容传播、促进用户消费的利器,使得互联网行业发生了深刻的变化,也让相关从业者迎来更为繁荣的时代。但与机会随之而来的是更加激烈的竞争,以快手平台为例,《2022快手创作者生态报告》显示,快手平台发布作品数量同比增长40.5%,作品总收藏量同比增长482.5%。这意味着短视频步入存量竞争阶段,仅依靠简单的拼凑、搬运的作品难以吸引观众的目光,创作者必须保持终身学习习惯,不断汲取互联网行业中最前端的理念和技能,才能够在大趋势中有所收获。

  为帮助剪辑爱好者、自媒体从业者等人群在海量内容中脱颖而出,量子之歌(股票代码:QSG)旗下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推出《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为短视频小白的运营之路打好坚实地基。

  《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课程通过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充分保障专业性。在内容设置上,课程会向学员传授手机剪辑视频的基础操作与技巧,并在账号定位、文案撰写等方面提供完备、系统的教学指导。同时,为提升学习效率,课程会将专业知识进行模块化拆分,在教学过程中融入理论学习、案例解读、场景练习等教学环节,把晦涩的理论转化为通俗易懂、生动易学的内容,提升学员自信心,循序渐进帮助用户入门,在自媒体的运营道路中稳扎稳打,顺利前行。

  在学习模式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随时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此外,学员学习过程中还有经验丰富的专属助教指导课后作业,帮助查漏补缺,突破学习瓶颈,用户通过学习,有机会提升剪辑技能、掌握账号运营技巧、获得知识与精神上的“双丰收”。

  讲真短视频金牌讲师商羽认为,随着用户的需求不断迭代和升级,“短视频+”已经成为常态,短视频承载的功能也会越来越多元。过去观众对短视频的需求仅仅是“好玩”,而现在大家希望看到有价值、有营养的内容。商羽老师希望自己能与学员一起,产出好内容,分享给更多观众。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也将继续秉持“真货、真诚、真知”的品牌态度,以专业内容持续陪伴用户终身成长,拓宽个人视野边界,用短视频记录下属于自己的精彩生活。

责任编辑:JD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