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CEO秋伊:与用户构建共同体,未来之路共同成长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12 15:53:05  

  10月12日,量子之歌旗下终身学习平台讲真“真知·卓见未来”周年庆典正式召开,量子之歌集团副总裁、讲真CEO秋伊出席活动,解读行业发展趋势,展示讲真的成绩与成果,并介绍讲真未来的发展规划与公益计划。

  在终身学习的时代背景下,中国知识付费的市场规模呈现出快速增长的趋势。根据艾媒咨询公布的《2022年中国知识付费行业报告》和《2022-2023年中国知识付费行业研究及消费者行为分析报告》显示,从2015年到2021年,知识付费市场规模已经翻了42倍,达到675亿元,用户规模达到4.8亿人,预计2023年市场规模突破1800亿元,2025年用户规模突破6.4亿人,有47.6%的用户每天使用知识付费平台的时长集中在2-4小时。虽然知识服务市场前景广阔,但行业内也面临较大挑战,知识付费内容良莠不齐,同质化现象明显,线上学习的氛围与体验仍有提升空间,这使得用户在选择知识付费产品时,越发注重学习平台的专业度和体验感。

图片1.jpg

  面对这一现象,讲真围绕内容、服务、技术、产品重构学习链条,坚持做好内容、坚持做好服务、坚持做好技术、坚持做好产品,树立知识服务的更高标准,为用户带来更多元的内容与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凭借专业的知识服务、多元的课程内容和便捷的学习体验,讲真也迎来了爆发式增长。秋伊表示:“知识付费行业生机勃勃,源于民众内驱力的提升和技术创新力的增长,讲真以多元和创新,为民众开辟了便利、多元的学习和成长路径。”

  正因如此,仅一年时间讲真用户已突破1000万人。而成绩背后,源于讲真对于行业现状与未来发展的思考与探索。谈及未来,秋伊在演讲中表示:“讲真将围绕健康、专业、高效、场景,与用户构建共同体,未来之路共同成长。”

  在用户数量不断增长的同时,讲真也发现企业同样存在助力员工成长、提升员工个人价值的需求,于是讲真便着手布局企业服务。在活动中,秋伊正式宣布讲真企业服务业务启航,讲真将提供多场景、多行业服务加速拓展市场,为企业人才培养提供更全面的定制化课程与更完善的培训服务体系,助力企业培养专业人才,提高工作效率。目前,讲真智能学习平台已签约近1000名全领域讲师、开发200余门课程,并获得超20家企业客户的高度认可。

  能在短时间内获得如此成绩,离不开讲真的讲师和班班们的共同努力。在授课过程中,讲真采用师友陪伴的训练营学习模式,讲师将晦涩的专业理论转化为易学易懂的内容,帮助学员更加轻松地掌握技能知识点,经验丰富的班班也会帮助学员查漏补缺、指导课后作业,与学员一起夯实基础知识与实操技巧,帮助用户学习成长。同时,讲真也在不断优化课程内容,仅短视频课程就已历经3次更新迭代,老师为授课准备超过35万字教学稿、4753张PPT实用教案,班班的答疑互动频次超过3000万。这些努力均使用户在讲真的学习体验与学习效果节节攀升。活动现场,讲真还收获了来自五湖四海学员的祝福,学员们对讲真给他们带来的积极改变表示感谢。

  在助力全民个人价值提升的同时,讲真也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持续发力公益领域。活动现场,讲真重磅发布“真知计划”公益行动,未来将以免费课程讲座的形式,陆续走进社区、养老院等社会机构,为中老年居民带来短视频剪辑、记忆力训练、国画等方向的指导,使专业知识“飞入寻常百姓家”,让更多民众收获有温度的知识福利。今年9月,讲真就已迈出“真知计划”公益行动的第一步,携手北京社会工作椿树街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思诚基金会,在西城区琉璃厂西街社区、东城区智德社区开展国画进社区公益活动,与居民一起鉴赏国画、创作国画,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秉持“有趣、有料、有用、可转述”的教学原则,借助集团公司量子之歌资源优势,讲真在线上开设了《高效记忆力训练营》《视频剪辑实战训练营》《国画训练营》等多元化内容课程,全方位满足用户自我提升的需求。在教学模式上,讲真打造出多项差异化竞争力:一是师资力量雄厚,讲真搭建起自有课研力量与外部专家名师相结合的教学矩阵,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最大程度保障课程内容科学严谨;二是学习模式优越,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辅导、公众号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高效利用碎片化时间,以更加灵活、轻松的方式掌握技能知识点。

  一周年的收获是荣耀,也是新目标的起点。在未来,讲真将持续以多场景、多行业加速拓展市场,不断优化产品服务体系,全力建设更加完备的师资力量与教学制度,探索先进教学路,用心诠释真知识,助力终身学习新常态,把知识转化成个人能力,让更多人感受知识的美好。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