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款光学无损偏轴设计产品,微果D1系列平放也不遮挡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10 17:19:14  

  随着Z世代崛起,他们怀揣一颗探索世界“新鲜的一面”的好奇心,让投影仪市场大放异彩。VIMGO微果投影通过不断创新技术、丰富内容,邀请年轻人一起“换个角度看世界”,深受年轻人喜爱,如同一匹黑马脱颖而出。如今,VIMGO微果投影旗下高亮原彩轻旗舰——微果D1系列智能投影仪即将上市,跨越式的技术升级、颠覆性的外观设计,划时代而来,以突破行业标准的高亮度与影像专业色彩,和用户一起,探索生活的无限可能。目前,微果D1系列智能投影仪已正式开启预约。

图片1.jpg

  首个专业电影工程广色域产品,打造专业影院级视觉盛宴

  对LCD投影产品来说,长期被定义为低价位的入门产品,经常被贴上“大玩具”的标签。而且LCD投影画面普遍存在因色域不够而导致的画面色彩暗淡、偏色等问题,影响观看体验。业内人士表示,主要原因是核心部件液晶屏幕素质不高。

  这一次,微果在业内首次独家战略合作全球半导体显示龙头企业京东方(BOE),创新推出D1系列智能投影仪,一举打破行业对于LCD投影的长期定义,在LCD投影领域探索全新的高亮色彩宇宙,用高亮原彩重新定义LCD投影标杆,打造行业首个专业电影工程广色域产品。

  在依旧保持千元级亲民价格段的同时,微果D1系列智能投影仪在亮度、色彩等方面打破了LCD行业极限,使画质显示效果大幅跃级,被业内专业人士称之为“LCD投影高亮原彩新物种”,带来专业影院级视听感受。

  微果D1系列拥有定制的高色域复合提升膜,冲破色域限制,原生色域提升50%以上。同时业内首个采用DCI-P3专业电影工程色域标准,配合光学调校和画质调校,以人类视觉体验为主导,专注于视觉冲击和享受,为看电影而生。

  自研变色龙AI画质引擎的加入,则让微果D1系列通过AI算法,实时优化画面,从色彩、清晰度、降噪、对比度、锐度等维度,实现区域智能识别重塑,全局精准调控,让画面更鲜活。其中,ACM色彩管理,实现独立色调校色,还原真实;ACE色彩均衡,基于人类视觉系统模型的色彩增强;DLC动态对比度增强,实现全局画面扫描,精准对比度提升;SNR智能降噪,动态区域识别场景内容,优化噪声干扰信号;SE锐度增强,基于AI算法进行边缘锐化提升。

图片2.jpg

  行业首款900ANSI流明超高亮度产品,白天黑夜都看得清

  千元价位的投影仪亮度普遍较低。但如果有白天拉开窗帘或是在客厅观影的需求,那么投影仪流明亮度一定要够高,才能显示清晰的画面。

  微果深知用户痛点,不断投入研发,全自研光学高透膜和宽温液晶,在透光率上大幅提升,并且耐高温,能够耐受更大功率的光源,从而让微果D1系列获得900ANSI超高亮度,白天黑夜都看得清。同时,微果D1系列支持真1080P分辨率,兼容4K解码,提供1920*1080的细腻画质,配合HDR10的全场景动态对比度提升,带来更明亮的画面表现、深邃的暗部细节和鲜亮的颜色,身临其境,畅快观影。

  行业首款光学无损偏轴设计产品,投影平放也不遮挡

  投影的实际使用中会遇到部分光线投射到桌面上,墙上画面显示不全的问题。目前LCD投影行业普遍采用在机器底部增加折叠支架,以使机身拥有一个斜向上角度,从而避免桌面遮挡光线。如此一来就需要使用画面梯形校正,会折损画面边角的清晰度和分辨率。

  微果业内首创光学无损偏轴设计,精细的光路追踪技术和光学元件配置,模拟投影在实用中的大量场景,最终确定了50%的偏轴设计,从光学层面解决投影画面遮挡的问题,并且画面的亮度均匀度,边角清晰度都无损呈现。

  TOF激光传感器方案配合内置的六向陀螺仪和自研的AI算法,在对焦/梯校速度上大大提升,只需3s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轻松搞定,且更为精准。此外,微果D1系列的对焦和梯校皆无感,不会中断当前播放的画面,观影中即使碰到机器,也能实现丝滑的自动校正。数千元旗舰机才具备的六向校正,则让微果D1系列无论是水平侧投、俯仰斜投,还是旋转斜投,都能应对。

  500CC超大音腔容积,带来声学跨级体验

  震撼的观影体验,音画缺一不可。微果D1系列的声音调教由微果金耳朵实验室首席工程师亲自设计,达到声学的跨级体验。500CC超大音腔带来更大的谐振频率,从而低频震动更加有力,范围更广。高音清亮通透,中音清晰柔和。更为重要的是,殿堂级低音让声音细节层次分明,更具质感。

  独立HIFI芯片和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建立起全域高保真声场,并模拟立体环绕声,无论是看影视剧还是作为蓝牙音箱独立使用,都因沁入人心的声音而惊艳。

图片3.jpg

  Luna OS旗舰级智能系统,专为投影而生

  Luna OS旗舰级智能系统,专为投影而生,具备占用内存小、运行速度快、极简交互方式、海量内容资源、5秒无广告开机等优势。

  尤其是在内容方面,微果D1系列聚合了优酷、爱奇艺、腾讯、B站等多家影视平台海量丰富资源,更有专属绿色儿童影院、千万无损曲库、AI健身、体育等高质量频道,多维度打造家庭影院,让美好视听无处不在。内置Luna OS与腾讯音乐打造的千万曲库原版音乐,无损音质配合微果金耳朵调音,双效加持,舒心悦耳营造极致听歌氛围。

  沉浸式动态屏保功能可以模拟多种环境声光体验,贴合情绪,如临其境,如入心境。影视、游戏、教育、K歌、体育、戏曲、广场舞等百款精品应用轻松下载,满足不同娱乐需求。更支持安卓无线投屏、苹果无线投屏、影视APP应用内无线投屏、游戏主机HDMI投屏等多种投屏方式,想怎么投就怎么投。

  行业首款光子星全封闭式光机,散热、色彩全面提升

  由微果和京东方(BOE)共同推出的首款光子星全封闭式光机,集合了BOE在LCD领域的技术之长和微果的投影研发实力,获得6项专利设计,在亮度提升、散热、显示色彩、低噪音运行等诸多实际应用体验方面全面提升。可以实现IP5X防尘等级,全密闭设计0漏光、≤28d B静音运行和超3万小时使用寿命,每天8小时可用10年,耐用更放心。

  在散热方面,离心风扇采用了更稳定的六极马达+大直径扇叶,让运转更安静、使用的寿命更持久。此外,轴流风扇先进的双滚珠动态轴承+漏斗型进风口,能够进一步提高风量、风压,进而增加散热效率,让机器时刻保持恒温运行。

  先锋解构主义设计简约形态的多重塑造与想象

  为年轻人打造,潮流、前卫的外观必不可少。微果以先锋解构主义设计,在D1系列上实现简约形态的多重塑造与想象。微果D1系列保持时尚家居科技元素的融合,方圆有度,同时磨砂与高光质感在机身上的区隔,搭配顶部的灵动呼吸灯,突出硬朗的科技感和实用性。

  机身侧面,雾面磨砂质感的双侧面板,塑造机身丰富的肌理层次。灵感蓝配色让微果D1系列既神秘又治愈,仿佛是灵感的源泉,时刻能够迸发出快乐的灵感。

图片4.jpg

  VIMGO微果投影不断追求为年轻人提供高品质、好奇心、有态度的创新智能投影产品。微果D1系列用高亮原彩重新定义LCD投影标准,以突破行业标准的高亮度和影像专业色彩,带来跃级旗舰体验。10月10日,微果D1系列正式开启预约,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