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26L!乘龙H7智享版节油达人冠军出炉!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10 10:10:41  

  “油你做主,省者为王”经过近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乘龙节油达人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此次节油活动,吸引了卡车界无数“节油大神”争相参与,节油榜上的超低油耗纪录也不断被刷新。来自河北邢台的王师傅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百公里油耗26L的优异成绩获得“乘龙H7智享版节油冠军”。乘龙H7智享版以“极致节油”核心竞争力助力选手们再创佳绩,也让众卡友切身体验到了它作为“中长途物流王”的独特魅力!

图片1.jpg

  高速山区畅行,乘龙H7智享版520问鼎“节油王”

  王师傅主要以绿通高速运输为主,专跑河北邢台至广西、广东、海南的南方路线,单趟里程在7000公里以上,“广西、广东山区比较多,很多路段都是上下坡连续不断,我买这车最看重的是康明斯14升520马力发动机,满载时候起步很快,加速也快,上坡有劲,拐弯也很轻松,开着特别顺手、舒适。”王师傅对于乘龙H7智享版520的动力性能很是满意。

  从2022年6月入手至今,王师傅的这台乘龙H7智享版520行驶将近45000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为27L,给高师傅带来不少惊喜。“之前开的都是手动挡的,路程一长,人就疲了,很容易换挡不及时,这样就会很费油。现在有自动挡,会智能换挡,无论是山路、还是高速路都能精确控制,相对油耗降低了不少。这一公里能多省几个油,一趟长途下来,省出油费就非常可观了,每年光油费这块就能省出一大笔钱。”

图片2.jpg

  冠军技巧助力致富节油科技赋能绿通长途货运

  “大家今年货运都不好做,能省点油就省点油,省到就是赚到。”作为乘龙H7智享版节油冠军,王师傅不吝分享经验,希望更多人和他一样注重节油,增加货运收益。

  “节油并不难,第一要选好车。一辆车动力技术先进、自重轻,在节油上自然更有优势。”

  王师傅其实是乘龙的老用户了,早在2017年就购入了第一台乘龙H7,整车跑了几年都没出什么问题,而且很是省油,可谓是又省心又赚钱,这样的经历让王师傅成了乘龙H7的铁杆粉丝。在今年国六排放升级之际,王师傅便决定购入了乘龙最新上市的国六标准大马力的乘龙H7智享版520,“乘龙在邢台跑绿通的用户量比较大,口碑非常不错,我好多朋友也都在用乘龙车,在发动机、变速箱方面也很优秀,选乘龙准没错!”

  “再就是注意改变不良习惯,开车时尽量保持在经济时速,我一般都会保持时速在80到90之间,学会提前预判各种路况,避免猛踩油门或猛踩刹车,减少不必要的变速。”

图片3.jpg

  “我们跑绿通看重时效性,动力强、皮实不容易坏,自动挡开着还舒适。看到我开着乘龙H7智享版520非常不错,很多朋友都来问我用车情况,听我介绍后不少人都也准备要换这车。”绿通货运之道,就在于能省会赚。相信凭借王师傅精湛的节油技巧和乘龙H7智享版520节油科技助力,他的绿通事业势必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