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智能家电推荐榜 | 换新风+无风感,美的风语者II空调领鲜智慧生活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09 15:58:04  

  自美的“绿电行动”开启以来,全国消费者迭代焕新家电的热情持续高涨,一场绿色智能家电消费浪潮正席卷全国。由近300款畅销产品组成的“绿色家电库”,有哪些“C位爆款”值得大家“闭眼入”?

  在空调选择方面,美的风语者II无风感柜机自上市以来已收获万千消费者青睐,不仅智能、节能,而且换新风+无风感的黄金功能组合,带来舒适空气体验,尊享“森”呼吸。

图片1.jpg

  节能+智能,助力国家绿色发展

  作为日常生活中最耗电的家电之一,空调是否节能,大到关乎国家“双碳”政策的落地实施,小则关系到一个家庭的电费支出。根据IEA报告,当前家电是居民能源消耗的第二大来源,家电产品占住宅碳排放量的30%左右,家电本身消耗电能,而发电过程会产生二氧化碳,因而提升包括空调在内的家用电器能效值,将间接助力国家减碳行动。

  得益于搭载行业领先的直流变频压缩机、电机等零部件以及电控技术的应用,美的风语者II无风感柜机能效等级达到并领先新一级能效标准,不仅能为用户省电,节省电费开支,而且更加节能环保,是绿色智能家电的放心选择。

  此外,美的风语者II无风感柜机还有强大的智能语音系统,来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不仅可以播报天气、新闻时事等,还能控制全屋家电,支持美的旗下34个类目共800多个WIFI家电机型。通稿美的美居APP亦可轻松连接美的风语者II无风感柜机,无论身处何处,都可通过手机轻松控制空调。

图片2.jpg

  换新风+ 无风感,让舒适体验进行到底

  一直以来,传统空调大多都有冷风直吹、风感冷硬的使用痛点。自2015年以来,美的就不断深耕,从微孔散风到航空双涵道控风技术,实现了舒适体验的一次次革新。

  美的风语者II无风感柜机搭载2655个紊流柔风微孔,层层柔化分解冷风,一键即享凉感无风感。更重要的是,美的风语者II无风感柜机实现上无风感、下无风感、全无风感,全方位呵护用户。

图片3.jpg

  居家空气不仅要舒适,更要健康。美的风语者II无风感柜机最高210m3/h澎湃新风速达,迅速让全屋空气换新。负离子净化除菌能够将空气中尘埃迅速沉降,同时破坏细菌细胞结构,安全除菌,改善空气质量,呵护家人免受病菌侵害。

  绿色回收、贴心服务,不止是绿色智能空调

  不仅有好产品,更有好价格、好服务。美的“绿电行动”带来近300款全屋绿色智能家电跨品换新;发放总价超1亿元的绿色换新补贴券;提供365天以换代修服务;在全国71城上线厨房、客厅场景局部改造服务;推出会员专属权益,购买绿色家电产品即有机会获赠环保礼盒。

  为深度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共建绿色美好生活,美的还推出了以旧换新服务。尤其是在绿色回收方面,美的全流程一站式服务,实现从估价、拆旧、到换新的全链路服务。当用户需要换新家电时,可以在线上提出旧机回收需求,由数字中台对旧机进行评估后,给予相应抵扣。用户选购好新产品后,工作人员会上门为用户送新拉旧。拉走的旧机经过分拣,再被送至绿色拆解企业,经过规范的拆解处理,实现资源的再生再利用,促进节能减排和绿色循环经济发展。

  在绿色智能家电消费大势下,美的风语者II无风感柜机为用户带来更节能环保、更舒适健康的体验,成功撬动潜在消费需求。空调换新就趁现在,美的“绿电行动”与你一起共享家电消费新趋势,智享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