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动体能 PK 线下健身 五大优势让运动事半功倍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09 10:11:01    来源: 今视网

近日,一款专为青少儿定制的线上运动平台“跟动体能”火热上线,掀起了高效健身的新风尚。

在青少儿成长的关键时期,相信很多家长遇到了孩子运动健康的问题。比如孩子身高低于平均水平,生长缓慢;体弱胆小,缺乏毅力;整天玩电子游戏,不爱活动;体育成绩难达标,尤其跳绳成绩总是不理想等。家长屡屡想为孩子报体育培训班,但又担心教练的资质以及教学是否科学,而报大牌机构或请明星教练的高昂费用和接送成本却让很多家长望而却步,而训练成效也有待考究。

除了线下体培,还有更好的方式让孩子体能有效提升吗?

疫情期间,刘耕宏和王心凌带动了一批在线健身的成年人,目前在线健身已成为火遍全球的一项新形式。而国内外各种体育在线健身的平台,绝大多数都是服务于成年人。

“跟动体能”正是一款专注于青少儿的线上运动平台,结合AI能力让青少儿爱上运动,高效提升运动能力。“跟动体能”与AI可穿戴设备结合,可以生成更有洞察力的数据;让每个人都有一个私人教练,通过专业化的数据,得到科学的指导,随时随地提高体能,助力青少年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满足青少儿不同阶段的身体素质训练要求,提高体育成绩的同时还可以助力孩子长高。

e3a9adf1b808f358f2e0ec72d1ba9448_1661926042194.jpg

青少儿线上运动平台“跟动体能”具有五大核心优势。

1.国家体育总局科研体系参考研发 训练科学高效

跟动体能是通过线上直播加互动,结合可穿戴设备进行科学训练。课程体系是严格参考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训练体系和体育培训机构资深教练员多年线下课程实践经验研发,通过教学练测评、五环法全方位帮助青少儿提高体能,帮助中小学在体测中达到满分。

跟动体能的课程分为直播课和AI课程,直播课主讲跳绳,课程安排分为热身,运动,拉伸三个环节,完整闭环教学,助力学生提高体能,体育考试达标,跳绳冲刺120分!

AI课程主要是青少儿TABATA训练课程,其主要概念为高强度运动20秒,休息10秒,持续8个循环,共4分钟,这是公认最高效的训练之一,同时还能提升身体有氧、无氧的心肺能力,训练的频率约每周2~3天即可。短短的4分钟再加上通过智能手表和课程进行互动,孩子一定可以坚持!这样通过科学的运动方式,让孩子体能得到提升,同时通过其中特别为儿童设计的纵向伸展和跳跃的动作来促进青少儿科学长高。

bfeb5ba718eca711f08dee4f573c8eaa_1661926042218.jpg

2.严格筛选金牌教练 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跟动体能金牌教练经过严格筛选,体育专业人员,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多年线下体育教学经验,并有成功提升孩子运动能力案例。

6d62efde2095f873a31f0edb651c7d8c_1661926042841.jpg

3.结合AI可穿戴设备 实时监测健康表现

“跟动体能”更大的优势是体能课程互动手表,运动时实时监测心率,AI互动计分,可结合训练视频生成完整的训练报告,运动效果一目了然,家长放心,孩子用心。

4656350c067504636cfb6d2c28a4799f_1661926042412.jpg

263707e85353aaabc3f7c77be5157fa1_1661926042903.jpg

4.生成针对性训练报告 教练多维度一对一点评

课后专业教练会根据孩子的训练报告,从柔韧性、速度、协调性、力量、耐力等多个维度,对孩子的训练给予专业的指导,帮助孩子纠正姿势体态,提高体能。

17465789102549af88f2f648d71202f3_1661926042617.jpg

5.超高性价比 即刻开始随时随地动起来

相比线下课程几百块钱一节课,“跟动体能”原价1299元,活动价格699元/年,每天不到2元钱,而且还附送一块心率监测手表,用来和我们的课程进行互动。

跟动体能的课程一般4-20分钟不等,每日24场课程,哪怕在平常时间,孩子下学晚饭前或者吃过晚饭,家长总能选到合适的时间,上课的场所就是家中或者户外 1.5m的场地。省去了周折的时间成本和精力。

362cae8d19e07dca2df6ec9d3dca46ff_1661926042964.jpg

使用“跟动体能”小程序,不仅可以让孩子跳绳能力快速提升,冲刺120分,还能提升小朋友的身体素质,促进长高。

跟动体能目前推出超值体验课程,只要9.9元就可以体验原价299元课程,包括2节直播课+1次专业教练点评!

微信中搜索“跟动体能”小程序,即可开启你的运动之旅!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