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云信达科技携手恒丰银行获IDC中国“未来数字创新领军者”优秀奖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09 10:11:00    来源: 河北网络电视台

9月1日,IDC中国正式发布2022 IDC中国未来企业大奖优秀案例获奖名单,恒丰银行凭借恒心工程数据副本管理系统项目获评“未来数字创新领军者”优秀奖。

该项目由中国CDM领航企业云信达科技提供系统解决方案,云信达CDM云数据管理系统帮助恒丰银行构建完整场景契合的数据副本管理平台,实现数据备份获取、快速流转、敏捷提供乃至存储的统一管理,在超越客户预期的时间内保障了恒心系统的有序稳健投产。

正文配图.jpg

完整场景契合,护航恒心系统有序稳健投产

数字化已成为银行转型升级的战略手段,在改变银行业务模式的同时,构建数字金融新生态,科技驱动和数据赋能成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核心。恒丰银行在建设一流数字化敏捷银行新战略引领下,数字化转型“一号工程”恒心系统在2021年11月上线。

由云信达CDM云数据管理系统构建的数据副本管理系统护航恒心系统有序稳健投产,成功实现银行业全量业务系统一次性切换上线。凭借数据副本管理(CDM)技术的创新应用,得以构建一个副本数据管理平台实现数据备份获取、快速流转、敏捷提供乃至存储的统一管理,完成了涉及200多套关联应用的近百套数据库,200+TB的数据量同一时间截面的多次数据供给仿真测试,单次供给时间小于6小时有力保障了工程进度。

完整场景契合,构建起无可替代的数据副本管理系统。恒丰银行在关键时间点引入以CDM为核心技术打造的数据副本管理系统平台,永久增量方式加快了数据备份获取效率,原格式备份的黄金副本无需restore通过即时恢复方式快速供给数据,CDM虚拟副本只需少量存储空间即可快速提供数据副本服务,一个管理界面完成了数据备份获取-储存-挂载-供给的过程,完成全功能应用、同一时间截面、上百TB核心数据超大规模上线前仿真演练测试。在恒心系统上线过程中,通过云信达CDM云数据管理系统将大规模仿真演练数据供给时间缩短75%,恢复演练存储节省80%,人员自动化程度提高99%,交付数据副本完成率100%。

全生命周期数据资产管理,彰显CDM无限价值

数据作为企业重要的资产,已不仅仅用于业务生产,非生产环境中也需要数据支持,如新系统开发需要副本数据用于开发和测试,进行数据的统计和分析时需要提供副本数据到统计分析系统中进行处理。此外,数据安全要求对备份数据进行自动化、常态化、有效性的恢复验证,备份数据的即时恢复将有助于大量缩短计划外停机时间,保障业务的连续性。IDC认为,更加广泛的非生产数据需求让CDM技术在未来几年中为更多的企业和组织机构提供价值,在数据备份解决方案提供“保底”能力的同时,满足未来企业对数据快速恢复、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和数据价值最大化利用的需求。

云信达CDM云数据管理系统的即时恢复特性是保证企业IT运维和业务连续性的最佳选择,也可为非生产环境快速提供数据副本满足敏捷数据服务,通过统一的CDMP运营管理平台进行管理,实现企业数据灾备管理、数据敏捷服务、数据资产洞察全生命周期的数据管理,面向企业数字化转型,构建企业现代化数据基础设施。

关于“IDC未来企业大奖”

据悉,“IDC未来企业大奖”是全球范围内发布,颁发给全球细分行业里数字化领先标杆企业的权威的奖项之一,该奖项表彰致力于成为引领数字经济发展的未来企业的组织,并进一步帮助相关企业探寻数字化转型有效路径。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