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首次亮相服贸会 助力咖啡行业国际交流合作

http://news.gkjw.com.cn  2022-10-09 10:10:59    来源: 中国网科学

8月 31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以下简称“服贸会”)以"服务合作促发展,绿色创新迎未来"为主题在北京开幕。会上,瑞幸咖啡作为合作供应商首次亮相服贸会,为与会嘉宾提供高品质咖啡产品和服务。

1662087953557.jpg

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作为服务贸易领域重要的综合性国际展会,是我国对外开放的一张名片,也是扩大服务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瑞幸咖啡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加深与国际合作伙伴的沟通与合作,为来自全球的嘉宾提供美好的咖啡体验。同时,向来自国际和国内的各界嘉宾展示我国在咖啡饮品高质量发展和数字、消费服务方面的科技水平,充分彰显我国在互联网+消费的发展成就。

1662087964593.jpg

本届服贸会期间,瑞幸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共设立了3家快闪店,同时还在大会现场布置了“瑞即购“无人咖啡机,各界来宾可体验数字科技在咖啡行业的应用,进一步为消费者生活带来的便利性。

1662087980424.jpg

目前,瑞幸咖啡在全国的门店数已经超过7000家,作为中国具有代表性的咖啡品牌,瑞幸凭借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消费体验。未来,瑞幸咖啡继续发挥自身专长,推进创新与合作,加快带来更多符合中国人民咖啡需求的高品质与创新产品,着力实现“创造世界级咖啡品牌,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的美好愿景。

责任编辑:小雷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