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萌友文化勇夺第八届金梧奖整合营销类银奖

http://news.gkjw.com.cn  2022-09-15 15:53:18  

  近日,2022第八届金梧奖获奖名单正式发布。本届金梧奖共收到1123 件作品,130件非案例作品,在经过120余位评委多轮、严苛、专业的评审审核之下,萌友(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萌友文化”)凭借“山东卫视2022春节联欢晚会”全案营销崭露头角,成功获得金梧奖整合营销类银奖。

图片1.jpg

  据了解,金梧奖始于2015年第一届 WMMS全球移动营销峰会,是业内首个专注于移动营销的奖项,历经多年沉淀,已成为品牌营销行业的创新风向标。金梧奖一直将发现、挖掘极致案例为重任,旨在通过优质案例的评选,解读最新营销趋势与策略,传播优秀案例,释放更多营销硬核实力,促进行业交流与发展。近年来,已经逐步发展成移动营销领域专业性高、含金量高、案例品质高的“三高”奖项。为确保评选的公正公开,此次赛事所有参赛案例均通过全面、公正、科学的评估表彰体系,凝聚了多位资深品牌专家评审团的智慧。

图片2.jpg

  萌友文化以“超强传播基因建立品效合一的优质传播,专注于提供高效系统的内容整合营销全案”作为企业使命,与金梧奖“让作品发声”的核心赛事理念不谋而合,此次获奖是行业权威机构对萌友文化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在整合营销领域强劲实力的嘉奖肯定。作为一家年轻的营销公司,自成立以来,萌友文化面对营销环境日趋数字化,用户需求与市场需求时刻变化,品牌营销面临诸多挑战的当下,在“激流”中稳住身形,逆流而上,让行业内外看见萌友文化的身影,见证萌友文化温暖、创新、向上的品牌力量。

图片3.jpg

  从此次萌友文化的获奖案例作品中不难发现,它是如何打破传统模式,重塑现代营销的。回顾2022年春节,各大卫视的“春晚”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如何打破春晚营销的传统模式,让山东春晚在一众晚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道难题。萌友文化经过深度洞察,结合山东春晚的基因与回归“联欢”的本质,从传播层面抓住本次晚会特征,聚焦“文化传承”“大众娱乐”“人民至上”三点作为宣传重点与传播抓手进行营销推广。在传播过程中保证输出山东春晚娱乐性看点的同时,兼具思想深度、情感温度与艺术高度,将娱乐背后的文化内涵与人文关怀进行同步释放。不仅成功制造了多个爆款传播事件,赢得大众向、行业向及上宣侧的良好口碑,获得了多维度全平台的数据提升,更持续输出了山东春晚IP影响力。从阵容到内容,萌友文化从内容创意到物料的品效兼顾,再到渠道的全方位触达,打造了一场全媒体传播,全网热议的现象级晚会。

图片4.jpg

  第八届金梧奖移动广告创意节圆满结束,面对新兴传播方式的不断涌现和技术的迭代更新,营销方式也愈来愈呈现出多元化的局面。据悉,未来萌友文化一方面将继续坚持初心,用最新潮的营销玩法,拓展娱乐营销的内涵与边界,以创意策划、传播引爆、渠道整合为驱动,持续为各领域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系统的内容整合营销全案。另一方面,势必要在尝试中不断前行,打造更多教科书级别的行业标杆,担负起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为行业发展贡献一份旺盛而绵长的力量。

责任编辑:小袁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