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节必备新一代空调,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助力开启健康幸福年

http://news.gkjw.com.cn  2024-02-06 14:51:59  

  年货节的到来让人们纷纷为迎接新春做着准备。在众多暖心元素中,新一代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以其以智慧健康的创新科技,成为了这个新春的“守护者”,让每一个家都充满了新春的温度。

  全屋无异味、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守护全家精气神

  为何称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为新春“守护者”?这不仅仅是因为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带来的舒适享受,更是因为它能守护全家人健康。

  在门窗紧闭下,开启新风后,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能高效地将室外新鲜空气引入室内、同时利用微正压将室内浊气排出,减少异味,提升室内空气质量。与此同时,在引入新风时,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还可以将室内空气湿度从40%以下,快速提升至45%以上,让用户享受不口干舌燥,不头昏脑胀的健康呼吸环境。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时刻,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仿佛成为家中的一员,默默地为我们守护着那份最真挚的亲情与温暖。

  高效抑菌、抗病毒、过滤PM2.5,带来阵阵健康新风

  新春佳节,家人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屋子。但室内的甲醛、细菌、霉菌、PM2.5、尘螨等室内空气污染物,如果得不到及时解决,会给家人身体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特制四重 HEPA 滤芯,搭配纳米级大小滤孔,层层过滤 PM2.5细菌病毒等其他污染物,缓解呼吸焦虑,唤醒自在呼吸。以99.1%的PM2.5过滤效率、99.0%的抑菌率、97.2%的抗病毒率,让我们即使在密闭的室内也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仿佛春风拂面,温暖人心。

  省电加省心,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尽显智慧科技魅力

  除了为我们带来清新的空气,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在节能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它采用了超省电AI大数据模型算法,可根据环境温度的变化智能调节空调的运行频率,节能率可达40%。在这个喜庆的节日里,我们无需为高昂的电费而忧心忡忡,只需尽情享受它为我们带来的温暖与舒适。同时,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更是以其智能化的操作为我们提供了便捷的使用体验,只需轻轻一句“小T小T”,就能轻松操控新风、净化、温度调节等各种功能,让我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一个健康的新春佳节。

  新一年用TCL小蓝翼P7新风空调新一代空调,助力开启健康幸福年。

责任编辑:TM

频道热点

More

资讯看点
  • 快讯
  • |
  • 行业
  • |
  • 焦点
© 高科技网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   冀ICP备20013174号